IMG_0040.JPG

總在夏天臉上閃閃油光與汗水,才認真在意洗臉這件事

洗臉經驗裡我嘗試過洗臉機、洗面乳、洗顏刷、洗面乳、洗顏皂


嘗試這麼多工具與不同質地

深感好的洗臉聖品,重點在於適度潔淨,洗後不緊繃、過程肌膚不拉扯



最近體驗北的快適工房,它算是兩項兼備的潔顏好物


我(中性混合肌)跟男友(油性肌膚)一起體驗了


小清新路線"北的快適工房"的舒服清潔


按使用說明擠出(約2克)洗面乳


搭配專用皂網打圈,搓揉出的綿密泡沫,說它綿密有彈性一點也不假

細細的泡沫成為臉部清潔的介質
指腹過度用力搓皮膚的壞習慣被奶油般的泡泡避免掉


以清潔商品來說,這支洗面乳容量與價位是合理的價格


大多數人重視保養超過清潔,真的需要導正這樣的觀念

舉個例來說,如果牆壁是我們的皮膚


而牆面發霉掉油漆(油光汗水)不好好處理掉,猛擦上新漆(保養品)也是枉然

這回不論油性肌膚的他(男友)或中性混合肌的我,洗完都看見臉部的乾淨


臉上油光洗掉了,留下只有乾淨。

偷懶的我嘗試約莫5分鐘內都不擦保養品,臉上未曾出現緊繃乾澀的感覺。


不要學姊姊,我只是試驗看看敷
因為每人膚況、膚質都有不同,清潔乾淨還是需要好好滋潤、保養


開始搓泡沫的過程略略感覺到泡泡漸漸在揉著、揉著就越來越豐厚


等到用雙手拉緊皂網,虎口輕輕揪過皂網


哇~這像奶油般柔綿的泡沫量不得了
往下瞧你就知道泡泡浴怎麼來的了

 


 


 


 


 


 

輕敷臉上沒有薰眼睛,一般來說眼部的清潔都是輕柔繞過眼週簡單的帶過
 

有些時候洗臉過程雙眼緊閉,睜都睜不開,而味道都過香



沖洗起來也非常快速,潑水一下就沖洗掉泡沫,沒有乾澀或是稠稠的感受


這支產品走自然感,花俏的香味就不在其中。

這次南下台南行,把它也帶來一起旅行


忍不住找朋友一起體驗這個溫和又潔淨滿點的臉部泡泡浴。

想一起臉部泡泡浴嗎?http://sisg.co/g/1pHP3Q9b


================Mamie 咩咪不是大正妹==================

回顧今年生活,半年進修美甲、美容的全科班,下半年換過三份工作

一整年適應好多新的事物,沒有太多時間分心或是說專心在分享文章,分身乏術的港(感)覺

感謝你今天蒞臨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的部落格,來聽我說說美容相關大小事

謝謝你今天花寶貴時間看完這篇文章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