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出自東方的品牌-佰草集,光名字就能讓我聯想到漢方藥草

從小到大我們對"藥方子"這一點都不陌生,女生每個月甚至會捉些補身的藥帖

我對亞洲人的漢方草本或歐美人的芳香療法都能夠理解、認同,所以更想嘗試、體驗

SAM_1910

上週參與一場佰草集的活動:一日店長柳燕 老師

▼ 走近佰草集櫃位,看過去柳燕老師就在那裡。

佰草集色調是潔淨白色搭清爽又優雅的綠色系

SAM_1783

哇~活動主持人是海芬,看來這場活動會變得很歡樂

柳店長在分享佰草集很厲害的太極養美系列前,都需要一位專業又可以素顏上陣的Model

SAM_1790

Model 才就坐,現場歡樂的氣氛就已經開始了

先是將大家害怕的肌膚困擾唱名一遍,細紋、黑斑、缺水乾燥...等

SAM_1805

美容保養的專家柳燕店長,跟你說不用怕!

用對保養術就不用擔心,身為佰草集店長,把店內當紅的太極養美系列搭配

柳燕老師獨家-太極按摩法

柳家太極按摩法

第一式 "軟化"調整肌理

SAM_1908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新玉潤保濕菁華水,均勻塗抹在全臉並針對容易有粉刺的地方

以輕輕畫圓方式進行,有助於跟粉刺說掰掰,同時加強保水、讓面子更亮眼

SAM_1808

▼ 海芬 立刻分享給大家一起體驗

SAM_1810

▼ 對柳燕老師有點不好意思,這一刻拍到的是他將眼睛閉上

SAM_1821

第二式 提升防禦健康度

取適量太極 ‧日月‧ 蘊美精華輕拍在臉上,可針對膚況較疲累、暗沉或有細紋區塊加強塗抹

含草本精華,能夠有效維護肌膚平衡,提升肌膚健康、防禦力;夜晚肌膚修護、改善受損

太極 日月‧ 蘊美精華分為:(1) 太極 ‧ 煥美露 (2)  太極‧ 養顏水

日夜搭配兩款精華,兩極調合才能煥發健康活力的新顏

 

第三式 調理順氣 還原自然美

SAM_1866

 

利用雙手托住下巴,用掌心鮮溫潤耳下周圍的淋巴結,閉上眼睛深呼吸三回

接著取適量的新玉潤保濕菁華霜,塗抹於臉部肌膚

在取適量菁華霜放在手心搓熱,有助於保養品被皮膚吸收

然後掌心包覆肌膚,慢慢得順上提拉,就像打太極輕柔實則,帶動肌理幫助血液流暢

增添紅潤,有助肌膚緊實。

 

搭配柳燕老師說的太極按摩法,服貼臉部肌膚

必定要連皮帶肉按摩,讓按摩除了皮膚吸收保養精華之餘

掌心帶有力量的按摩臉部肌肉,如果在表面上隨興揮來揮去

要注意反而增加細紋產生的可能

 

按摩搭配深呼吸對變漂亮很有幫助

怎麼說呢~一般聞到美食的香氣,胃口都會大開

嗅到舒服的草本氣味也會讓人放鬆,適度放鬆可以讓整個人從裡好到外

所以在按摩的同時,加入吸嗅的小保養

SAM_1835

【太極 ‧日‧ 煥美露】

第一嗅 有喉嚨會回甘的漢方草本香味

第二嗅 稍稍變淡的漢方回甘香味

第三嗅 味道淡的快要不見

  太極‧ 養顏水

第一嗅到第三嗅 都沒有任何味道

太極 ‧ 煥美露的三嗅,讓我對產品喜歡又安心

因為...只有香精的氣味才會穩定又持久

SAM_1907

▲ 佰草集的太極保養術,還有這一項很厲害的"清肌養顏太極泥"黑泥清潔、白泥滋養

黑泥清肌方:清潔只要敷上5-10分鐘,含有漢方赤芍、、柳、桃、桑四枝。

溫和去角質,有助肌膚清潔恢復淨通透。

白泥潤玉方:按摩2-3鐘後敷上7-8分鐘,深入滲透滋養,宛如初生。

 

SAM_1886

打完拳 收工~

▼ 柳燕老師 已經把太極保養術都教完囉!

SAM_1901

想要親自體驗佰草集的草本養顏方子

▼ 那就多多利用周年慶優惠吧~ 錯過了又要等明年了

SAM_1904

▼ 沒有分享活動上海芬的幽默談吐,就獻上海芬與柳燕老師活潑的合照吧~

趕緊回家來打,肌膚太極拳法囉~

SAM_1911  

------------------------------------- Mamie 咩咪 練拳室 -------------------------------------

▼ 今天打的是佰草集太極拳法,按柳燕老師說的步驟

拳拳到肉 趕緊喚回還我漂漂拳

SAM_2081

▼ 包裝做的極度漂亮又安全,太極泥的紙盒一旁還有高密度的氣泡海綿保護

SAM_2116

▼ 專屬的挖棒藏在這裡呀~

SAM_2129

▼ 黑泥的質地比較濃稠,不會擔心沾的到處都是

SAM_2133

▼ 我今天嚐試做半張臉的試驗,另外建議用刷具喔~

這樣敷起來會更平整服貼,我今天的心得~

※ 真不知道我那隻超好用 敷面刷去哪了? 刷過去一點紋路都沒有

SAM_2151

黑泥停留的時間,就看看電視、聽聽歌,放鬆一下

▼ 5-10分鐘後,務必使用這塊超好用海綿做清潔面膜的動作喔!

因為泥狀面膜比較濃重,質地比較厚,用指腹清潔會非常費時

SAM_2157

剛剛默默就清潔乾淨了

洗掉黑泥摸到皮膚的瞬間,覺得臉很輕,膚質摸起來很平順

▼ 接下來白泥登場了!

SAM_2188

▼ 白泥上陣的時候可以稍做按摩2-3分鐘

^^" 我好像用太多啦~

SAM_2205

▼ 稍做停留7-8分鐘

SAM_2217

▼ 清潔海綿的重要性來囉~

只要用海綿帶過去的清潔效率超好,輕輕帶過就乾淨了

而且相當舒服,洗乾淨後摸到的皮膚就有滑溜感~

SAM_2224

呵~ 第一式 新玉潤保濕菁華水 ,我真的很喜歡這支的味道

SAM_2240

這一瓶露狀的保濕菁華水,推開瞬間第一嗅可以聞到淡淡花香

第二嗅味道就淡掉、第三嗅就什麼味道都沒有了

這味道讓我有點著迷,忍不住倒了好多回合>< 真得好好聞啦~

SAM_2241 

阿喳~ 第二式 太極 ‧日月‧ 蘊美精華登場

太極 日月‧ 蘊美精華分為: 太極 ‧日‧ 煥美露,味道前面說過就不再多說

相當水感的喚美露,推開大約10秒內就被我的皮膚快速吸收

擦完相當舒服,沒有任何黏膩的感覺

SAM_2253

太極 日月‧ 蘊美精華分為:太極‧月‧ 養顏水

養顏水的透明露水狀,推開是非常滑溜的

也差不多10秒被我皮膚都吸收掉,皮膚表面溫度摸起來比擦了 ‧ 煥美露後"低"

SAM_2262

佰草集的產品包裝都很穩重,畫上漢方藥草的瓶蓋也超極美麗

SAM_2270

白色瓶身摸起來有止滑的功能 ^^

真的可以去櫃上摸摸看,這種罐子我還是頭一次碰到

佰草集的包裝真的都很具份量

SAM_2271

呦吸~~第三式 調理順氣 還原自然美

▼ 新玉潤保濕菁華霜

SAM_2272

SAM_2276

▼ 按摩不管是身體或臉部都超舒壓、放鬆的

按摩配合一吸一吐的節奏,肌膚的從內到外得到呵護

緊實、明亮、保水的健康肌養一定很快找上門

SAM_2288

佰草集 漢方草本的養顏術真的很不錯,是舒服氣味、好質感

期待長期體驗後的收成~

SAM_2314

Mamie咩咪 好久沒有送小禮物囉~
今天要送"太極 ‧日月‧ 蘊美精華-體驗組" 1名
( 太極 ‧日‧ 煥美露 15ml x 太極‧月‧ 養顏水 15ml )

活動當天很幸運的搶答,柳燕老師給Q&A
得到這份體驗組,讓我分享給你們吧~
參加辦法在下面喔~
SAM_2092
文末抽獎時間來囉~

太極 ‧日月‧ 蘊美精華-體驗組/1名 (價值:約600元)

( 太極 ‧日‧ 煥美露 15ml x 太極‧月‧ 養顏水 15ml )

(FG與痞客邦合併計算)
2014/10/15(三)中午12:00公佈,參加辦法如下

泡泡染抽獎-02

step.1 成為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粉絲
step.2 本篇文章右上角處"按讚"x分享文章在個人FB(記得設定隱私是全球喔~)
step.3 本篇文章,文末留言(留悄悄話不做數喔~)

--------------------------------------------------------------------------------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