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1

雅漾系列保養品我一點都不感到陌生

之前去皮膚科看診的時候,連醫生都會建議我使用
 
現在手邊也還有雅漾的產品"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滋潤型"
 
曾經也為了入手雅漾的保養品,眼尖的看到買一送一優惠
 
沒有半分猶豫就帶回家了
 
IMG_9606

這款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我超喜歡,我覺得它超適合夏天的肌膚

對我而言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就是我夏裝

我另外一支霜感的"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滋潤型"就是我的冬裝

▼ 手背左邊就是清爽的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

右邊是滋潤的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滋潤型
 IMG_9620

這支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極度水感、細緻,推開的瞬間很快的就被吸收了

而且軟管裝的管身很好取用,可以會用到絲毫都不浪費

IMG_9598_修

因為Mamie咩咪是小資女,軟管類的產品用到底的時候

剪開來~我一定都會
剪開來取用,使用的相當徹底

剪-01

 

雖然朋友常說我皮膚好,但整體來說我皮膚算是敏感性肌膚

雅漾的保養品系列沒有添加香味,並且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適用)

敏感性肌膚的我目前使用的狀況還不錯

IMG_9647 

主要成分有:雅漾舒護活泉水

這款溫和清爽保濕精華,不只是保濕也能舒緩敏感

容易因季節交替而敏感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這款!

 IMG_9651_修
 
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擁有獨特微脂囊科技,不僅深層長效保濕。

而且擁有肌膚 9 大保濕需求

舒緩/溫和/好吸收/質地清爽/親膚/柔嫩/保濕/長效/鎖水
 
IMG_9640  
 
這9大保濕需求雅漾真的達成了

推開雅漾長效保濕精華不濕不黏,肌膚吸收之後細緻又相當平滑

夏天控油是相當棒的利器,雖然油性肌膚常常被告知要去油淨痘

但是所有肌膚都不能忘掉要好好加強保濕

季節保濕真的要做足,雅漾長效保濕精華液除了深層舒緩肌膚

給予肌膚深度的保濕,質地清爽舒適,肌膚能快速吸收

這也是我為它著迷的特點

IMG_9654_修

-----------------------------------------------------------------------------

每個人的膚況不僅不同,不同季節、氣後、時期也會有不一樣的膚況

用產品前都最好經醫生或專業人士諮詢,以及進行貼膚測試更穩當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