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喝咖啡跟茶,從國中喝早餐店調味咖啡(也許都是化工根本沒有咖啡 XD)
然後一路喝到轉大人,現在是濾泡式、冰滴,大人風味的黑咖啡
漸漸的牙齒真的越來越黃。這黃色說很困擾嗎?也沒有。但是拍近照的時候就……嚇署倫(嚇死人),特別搭配上我的歪風門牙。
※圖片攝影:鄭靖瑜
335869_10150341206799000_1530717399_o
所以白皙皙的牙齒我還是好想要喔~笑起來就是清新乾淨。

牙齒美白商品這麼多,怎麼挑Protis普麗斯?
記得在很早以前看過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貼片,也打聽過牙科診所牙齒美白,但始終沒有行動。
其一印象中牙科診所的價錢沒有很親切,我花不下去。
另外牙齒美白貼片,因為我牙齒排列不整齊,貼片無法完全把我的牙齒緊緊擁抱。
想到白的不均勻就不想嘗試了。
至於美白筆需要花太多時間去來回描繪想白的地方。
基於以上原因,導致遲遲沒有嘗試美白牙齒。一直都只用"想的"而已。

這次Protis普麗斯找了郭雪芙代言,這款牙托牙齒美白組,貌似解決了這些困擾,也讓我沒有理由咧~
3Dset
1.價錢可以接受範圍(太便宜也會令人害怕啦)
2.牙托製作完全符合牙齒排列
3.只要輕鬆套上,等時間到就可以了,不需要專注的來回擦拭,費功夫。


牙齒美白組有哪些工具讓我白帥帥 嘻~~
打開商品看見所有內容物。
內容物ALL-01

1.牙齒比色卡
色卡-01

立馬拿來比對一下。(這裡燈光太黃NG,晚點讓我換個燈光)
NG比對-01
再來看看有些什麼?

2.二包標示牙托製作的內容物,內包裝分為上排及下排兩片
牙托製作片-01

3.四支針筒容器裝的美白凝膠,注射口用旋轉的方式可以將美白凝膠準確關好。
※還有幫忙均勻塗抹的塑膠尖頭
塗抹塑膠頭-01


4.最後還有牙托的收納盒
牙托收納盒-02-01


私人牙齒美白中心,在房間開幕囉~(
真的提醒你關起房門悄悄進行)

好了來吧~有磨牙習慣又愛喝咖啡茶的Tree Key(牙齒台語發音)。先來拍照比對吧。西瓜甜不甜~(咔咋)
嗯~~~我大概是…..5-6之間,不過色卡因為是透明片印刷,顏色飽和度對照對我而言有些吃力,總覺得顏色很不實。
媽呀~我這歪風的門牙
※上排牙齒使用前指數5-6。
上排第一次使用前5-6-01

※下排牙齒使用前指數5-6。
下排第一次使用前5-6-01

來來來~做牙托,打開包裝兩片粉綠色牙托片,平坦又硬邦邦。
牙托片-01

我先拿個碗去飲水機裝熱水,噗通~丟下去。神啊~拜託Please (斜音:普麗斯Protis),許我一口亮白露齒笑容吧!
泡水-01-01

啊咧?啊咧?怎麼那麼難壓,欸?欸?還是硬邦邦!不會是挫組吧?
牙托NG製作-01

沒關係再來一次,會不會水不夠燙。
之前萬聖節路跑扮吸血鬼,為了吸血鬼口中的兩顆利牙,我也有過這相同經驗。
再去裝一次會冒煙的熱水,哇~它看樣子比剛剛柔軟許多。
泡水-02-01
因為水好燙我拿工具去撈出來,確認牙托片溫度不會燙自己以後,放進口中仔細按壓塑形。
這段過程是我覺得最艱辛的時刻,因為口水直流又要忙著把牙托塑型。
沒辦法,天下沒有醜人只有懶人←完全不加女字,因為男女都一樣。

當啷~好了耶~不會掉下來了。
牙托啷叼叼不掉-01 牙托啷叼叼-01

等牙托做好以後,我用水沖洗稍微拿紙巾將水分稍加吸乾。
洗淨吸水-01

牙齒美白療程正式開始….
牙齒美白凝膠共有4支(各3ml),上下牙托每次只需要使用0.5ml。
上面都有清楚的刻度表示,大家使用要細心,用量不要太多。
刻度 選轉頭-01

在使用之前先提醒大家,每個人的牙齒狀況都有不同,最好可以諮詢醫生,評估看看自己的牙齒是否適合美白。
假如是太年輕的牙齒或是有傷口、牙齦萎縮、嚴重蛀牙、假牙、牙齒填補不密合,以及琺瑯質嚴重磨耗,簡單說你有很多症頭,還是先諮詢過醫生。

提醒過後,我要開始囉~
天啊~因為要邊拍照紀錄我失手了,一下擠了很多~T^T”
失手擠美凝膠-01

上下兩排都擠上牙齒美白凝膠囉~
準備套上-01

當我將牙托就定位固定在上下兩排牙齒上。
天啊~開始了!明顯感覺到像洗牙的酸軟,然後開始有口水不斷溢出。
開始有泡泡-01
我拿個碗不斷吐這些口水,畢竟是美白藥劑,可不要偷懶吞嚥。
第一次不小心用太多流口水狀態有些嚴重,嘴角還有白沫。XD
這就是我覺得,再怎樣都要關起房門,悄悄進行。

但是回饋很大耶,時間滴答30分鐘過去,將將~我發現明顯變白了。
這只是第一回合呢!我有些驚艷到@O@”
※上排牙齒使用候指數2-4。
上排第一次使用後3-4-01

※下排牙齒使用後指數3-4。
下排第一次使用後 3-4-01


牙齒美白療程第二回合
第二天我很乖巧的照說明書使用,只擠了0.5ml。
那種洗牙酸酸的感覺沒有第一回合強烈,舒適很多。

再次慎重告訴大家,不要貪心用太多喔~小心吃快弄破碗
這牙托美白組使用超快速方便,因為牙托已經做好啦~
只要乖乖擠上美白凝膠,等時間30分鐘過去。
沖洗乾淨、漱口,牙齒美白療程咑啷~搞定。
再把牙托乖巧的收在收納盒就好\(^++++++^
牙托收納盒-01-01
使用第二次時我牙齒白皙指數已經到1-2之間了。
因為追求適當的白皙與健康的牙齒,接下來我可能每隔幾天再使用。
現在白皙程度已經滿足我囉~
想要再次美白我就趕緊回到我的私密牙齒美白中心。(流口水不怕被看見~羞)
快去鎖門先~

還有~還有~良好的牙齒保健才是健康的牙齒生存之道嘻~~~
記得保持口腔清潔與固定牙醫門診檢查喔!

看完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哦♥ヾ(*´∀`*)ノ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