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錄的程度連自己都要感動落淚了

忙到什麼時間都想要省,穿鞋要快、油頭就戴帽子,洗頭、吹頭時間都省

所幸連化妝時間也跟著省了,並且越來越接近環島出發的日子

1025522_222414984633243_1716407855_o

除了硬體裝備之外,其實當陽光女孩非常需要一項96f0b971秘密武器

這武器完全性跟拍照有大大的關係,旅行過程中我特愛拍照

拍自己 (拍幾十張才挑一張來分享的奇蹟美照)

拍美食 (拍到菜涼掉,拍到男友都不耐煩要起肖)

拍風景 (遠的、近的、高一點、低一點,都不能少)

難得出來玩咩~你不拍嗎? 怎麼可能

可是素顏拍照應該很多人都抗拒得不得了

話說:上次我還約Orangi跟酸酸吃飯,主題:"素顏趴"

他們很開心大笑,直說不要鬧啦!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辦一場"素顏派對"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天天睡到飽,省時間妝感美顏秘技"

什麼是妝感咧?就是一個眼神2154

想運動在時候,依舊有美美的樣子

完全不用擔心頂著即將糊掉的彩妝,再來張YA~~的照片

所以那天我到長安東路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

準備體驗嫁接睫毛給我的"方便妝容"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1

到了2F馬上可以看見美甲的工作臺

左側有空間可以稍做休息/等待,牆面上還掛著專業一級證照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2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5-01

工作臺後方有各種美睫的保養品、指甲油

桌子下方還有很多光療甲片設計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2

工作臺右側是足部保養、美甲的空間

小小的沙發下方有方便把腳丫子擱著的檯子

這樣足部保養跟光療都很舒適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5-02-01

今天一整天都忙進忙出,索性就先到休息區坐下稍待一會

並且翻翻雜誌看看各款美麗的光療範本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4

來了~來了~FiFi老師招呼我坐到美甲工作臺前

詢問我想要的美睫是那種款式的水汪汪大眼

這一刻我接了好幾回震撼彈,我真的是美睫門外漢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7

睫毛想要接得根數,當然首要依自己的睫毛條件去接

可是看見這些睫毛範例,各種跟數的效果可以清楚可見

不用擔心考想像力,然後結果出乎意料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9

跟溫柔的FiFi老師比手畫腳形容我想要的樣子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8

震撼彈來囉!

我真的沒有想過接睫毛可以下這樣多功夫

依照我想要調整的眼型問題,接成我想要的眼型

舉例:將較長的睫毛接在中間瞳孔位置上方,就會讓眼型呈現可愛型

因為眼睛會變得更圓,視覺看過去瞳孔會有放大的效果,就成了娃娃眼

所以接睫毛就是可以打造出不同眼型

這點超讚!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0

於是我選擇了性感型 呵呵呵

雖然我平常距離性感很遙遠,肉感比較近一點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1

震撼彈2號

睫毛還分弧度給你挑,想要比較翹的弧度挑C型捲翹度

希望視覺比較纖長不要太翹的選J型弧度的睫毛

還有...還有...震撼彈3號,睫毛還有材質的區分

我挑選的是C型、水貂毛,我真的次次驚訝

喬米服務做得好細膩,並且諮詢與溝通做得極好

因為我想要將眼尾拉長,視覺改善臉型的寬度

當眼型拉長這樣修飾方式,讓夫妻宮下方位置變窄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2

至於睫毛長度,最常位置我本來要挑1.4cm長

但是FiFi老師的建議下不要太誇張,才會是我想要的自然型濃密款

在建議下我就退了0.1cm

這張客戶諮詢表記錄得相當清楚顧客的需求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3

哇~準備近去專屬的美睫室了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讓美甲與美睫有相當好的區隔

一扇門後有安靜的休息空間,美甲可能帶來的一點點氣味

也都在這扇門外

這樣的私密空間很讓人安心,美睫過程成也成為休息時間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06

進到美睫室,左手邊有拖鞋做更換

接睫毛會花比較長的時間,而過程中無法好好"緊"身邊重要東西

喬米用心的提供了置物櫃讓女孩們可以寄放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7

喬米貼心優點蠻多,專業部分也沒有少

重視衛生問題的喬米在美容床上的毛巾有好多條

每位顧客使用過後就做更換,好乾淨衛生的良心好店家 好讚!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5

最近超累a081看見美容床我立馬躺下就定位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4

因為到喬米之前有參加活動

所以就帶著妝容來接睫毛,如果你不喜歡素顏在街上的女生也不用擔心

FiFi老師會用溫柔的雙手先幫忙卸除眼妝

是眼妝喔~所以 底妝的掩護依舊留給無法素顏的女孩們絕佳的安全感

眼妝卸除乾淨了,就準備正式開工!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5

微開的雙唇,是我過度放鬆的鐵證

光是剛開始的準備工作貼透氣膠帶,我就開始夢周公去了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6

每一個動作都是細膩、輕柔的在操作著

睫毛的長度也依序排列,將要一根根點綴我的眼眸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7

不得不說好好睡,我睡得很沉

喬米的美睫師手之巧,輕輕柔柔的黏貼動作,我近乎無感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8

這是左眼完成,右眼未接的比照圖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19

連哆拉a夢都來幫我眼睛呼~呼~,加速接睫毛的膠快一點乾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0

眼看就要取掉最後一塊透氣膠布,準備驗收我的性感電眼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1

哇~快看看 好長好俏麗的睫毛喔~

側面濃密的粉美喔~我好喜歡喔~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2

【初步驗收後】我稍稍貪心的想再誇張一點點,再度加強眼尾

當下跟FiFi老師溝通,立馬又躺下來調整到我想要的樣子

真的很完美的貼心服務,細心、耐心、技術都全到位了

來看看接與沒接的比較,我的眼尾要起飛了~我好喜歡喔~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3-01-01

從美容床坐起看見一旁有嫁接後的叮嚀,這樣可以延長睫毛的持久度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4

我的自然型濃密款之性感雙眼出來囉~

遠看是這樣的眼神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8

嫁接睫毛完成後,居然收到屬於它的梳子

螺旋刷,這讓我整理這雙性感型睫毛變的很簡單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29

 這都是最近素顏出門拍的照片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接睫毛的技術與設備真的不在話下

同事看見我的新眼神都很喜歡

有人說我水汪汪、有人說我變溫柔了

還有人說這樣超有妝感的啦! 好方便喔~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 嫁接睫毛大成功~

我最近都沒在化妝

所以接下來我的單車環島"妝"備齊全囉~~

"天天睡到飽,省時間妝感美顏秘技"

就是它囉~喬米嫁接睫

Charming girl喬米時尚美學-30

這都只有接睫毛的妝容喔~第一張有底妝而已!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我可能為他寫篇文章也說不定呢~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或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