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 今年秋冬我迷上的全身乳液,(BYPHASSE)蓓昂斯活力杏果柔膚乳

夏天我超懶得擦乳液,可以的話我最愛用身體自發性油脂

因為身體分泌的油脂親膚性就最棒啦~

澡後迅速完成保養課題,趕緊躺上床,開始滑手機的悠哉人生,是超棒的一件事

這種偷懶日子很有限,在夏天有時候稍稍多一點

夏天我比較會偷懶,擦保養品會在游泳後或洗比較多次澡的時候

秋冬這樣日子就不可能發生,因為皮膚到了秋冬氣溫降低的時候,皮脂腺跟汗腺分泌明顯減

而且秋冬空氣較乾,皮膚容易缺乏脂質保護,所以秋冬只要偷懶沒有擦乳液

我就感覺到皮膚有缺水、乾燥、緊繃、搔癢等狀況,

▼ 最近我嚐試用一瓶西班牙品牌(BYPHASSE)倍昂斯-活力杏仁柔膚乳

001

▼ 這瓶還有美容天王Kevin老師推薦,從這點立刻靠就能給分

專業推薦一顆心 ❤

SAM_3327

再來從瓶子的外包裝開始聊起

可以鎖的包裝設計,值得再給一顆心 ❤

002

這樣輕易左轉OPEN;右轉LOCK

出國旅行隨興丟在行李箱也不用擔心乳液倒出來

003

有請手背體驗給大家看,應該可以清楚看見我手背肌膚紋理

超愛洗手的我,手部肌膚超級乾躁,手背翻白的紋理^^"OS:不好意思啦~

004

以打圓的方式輕輕推開乳液

推開的瞬間就可以觸摸到水感又滋潤的(BYPHASSE)倍昂斯

味道淡淡清香很舒服

005

沒有多久都被我皮膚給吸收了

不油不膩,滋潤過的手背翻白的部分得救了

乳液帶過皮膚後,肌膚的緊繃感謀Key啊(台語:沒有了)~

006

左右手比較一下,可以看到"有擦有差" ^W^

擦過(BYPHASSE)倍昂斯的皮膚,一下就看見彈嫩感與光澤度

稍稍放遠一點來看,左手背變亮、變白

滋養過的皮膚看起來都細緻許多,摸起來也相當柔嫩^U^

007

最近我乖乖滴擦(BYPHASSE)倍昂斯,除了手背的試驗

我也使用腿部肌膚來做比對

取乳液到手心,雙掌合併稍加搓揉溫熱乳液,然後稍家按摩小腿跟膝蓋上方

簡單按摩1分鐘,兩隻腿的亮度明顯有差異

008

膝蓋也是經過(BYPHASSE)倍昂斯滋潤後,立即看見有差異的白亮

膝蓋甚至看起來沒那麼多紋路

可以說:我膝蓋變年輕囉~ XD 哈哈哈哈

009

(BYPHASSE)倍昂斯,是全球知名的保養品牌

還有Kevin老師推薦,如果皮膚跟我一樣又秋冬鬧癢癢困擾

來試試看(BYPHASSE)倍昂斯-活力果柔膚乳

010

我對它印象很好,希望你適合並且喜歡~

這秋冬我要靠用它滋潤全身肌膚,鎖住皮膚的水份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