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在年紀漸長的時後時間過得就越來越快

常常都嫌時間總是不夠用,導致只要沒重要約會,我就連化妝都省了

直到拿到了YADAH自然雅達底妝系列:唇頰彩BB霜、空氣蜜粉餅

最近我都靠這兩項產品,短短5分鐘就可以快速完妝

自然雅達-19

出席活動、上班、約會我都用YADAH自然雅達底妝系列,隨時都看見好氣色的自己

 

YADAH自然雅達是韓國的美妝品牌,剛進台灣不久

他們的底妝系列相當好用又極度方便

自然雅達不僅天然萃取並且不作動物實驗

最特別的是在產品中添加市面上獨一無二的仙人掌萃取成份。

鎖水力超強的仙人掌萃取出來的,聽起來就令人相當期待。添加的都是植物性油脂-乳木果油、芒果油。

自然雅達-01

除了添加植物性的成份,自然雅達產品設計上超有巧思。

他把唇頰彩跟BB雙綁在一起,BB雙蓋子掀開就可以看見唇頰彩

轉開鏡彩唇頰BB霜蓋子可以擠出BB霜,底妝不只給好膚色+送好氣色

 

不過夏天的妝容我還很注意兩部份:防曬、防水

雖然常參與戶外活動的我膚色本身就較深

但是防曬的目的是預防肌膚老化,唇頰彩BB霜防曬係數有SPF35/PA++

照數據(35x15min)防曬會持續到8小時多才開始發紅

PA++ 延緩曬黑時間4-8倍,看來防曬功能相當優質

至於防水我就不方便化妝後去淋雨,讓我來用自來水測試一下威力

首先我在手背上擦上了BB霜並在畫面右上方壓了粉底

picasion.com_93f6ba158ddb196e0d42c866f420c03b

防水!!! 好具威力的防水,明顯看出防水效果很讚

那我就不擔心我夏季爆汗,導致妝給它U Ki(台語:溶)

不論有沒有壓上空氣蜜粉餅都很防水

 

自然雅達-04

防水威力超強的自然雅達BB霜,在遇上卸妝油的時候就相當好洗淨

手背上清楚看見被卸掉的底妝,沒有塗抹到的區塊卻完全不受影響"超貼妝"

 

現在我要開始用這張大餅臉來操作囉~

自然雅達-05

這飽滿又圓潤的大餅臉,用量取"大薏仁"的大小就足夠推滿全臉

這款BB霜適用膚色範圍蠻廣的,即便像我常常往戶外跑膚色比較深的女人

也不會過度顯白,一般膚色應該都適用

把BB霜按肌膚紋理推開

自然雅達-06

額頭(橫紋肌):左右向推開

鼻樑:往下推開

鼻翼:下與左右兩側

人中:向下

唇周(抿嘴):左右向推開

下巴:下與左右推開往耳朵方向斜上

蘋果肌位置:橫向、斜上

下眼瞼:指腹輕點拍彈

自然雅達-07

左右臉使用BB霜與素顏的不同,可以對照出效果

這款BB霜我嘗試在手背上狂推

沒有方向性就像擦藥一樣推來回推,不起屑又很貼妝

自然雅達-08

剛剛看出有上BB霜與沒有上的差異

現在把全臉都上完BB霜,有種自然陶瓷妝感我覺得超棒的~

 

自然雅達-09

接著體驗空氣蜜粉餅的威力了~

這款蜜粉餅就為女孩們設計兩種膚色

19號 自然膚色/21號健康膚色

自然雅達-13

通常用蜜粉都是定妝、抑油,這次自然雅達的空氣蜜粉

 

自然雅達-11

我發現上與未上的差異在精緻度與亮度,我發現壓過的膚色亮了一階,好膚色完成~

好氣色來的又更快速了,拿出唇頰彩BB霜

自然雅達-12

翻開上蓋可以看見附上的唇頰彩

 

用指腹沾取適量,按壓在笑肌與嘴唇上就可以了

這樣輕輕鬆鬆就可以馬上有好臉色與好氣色

picasion.com_35372074d0a8b7928c775b29f88abd1c

這款唇頰彩BB霜附上的唇頰顏色很粉嫩,推開好像害羞少女"臉紅紅"

一抹上腮紅,我內心剎那都少女心了

我~知~道~這樣真的是超級厚臉皮的

picasion.com_97e4194ac3d2aa5786d1b9b0db1f35eb

口紅有只要輕輕帶過就相當顯色,粉嫩的雙唇看來好氣色又自然

底妝與唇頰都完成之後,就差眉毛、眼線根睫毛

畫上之後就這樣,將將將將.....

自然雅達-14

這款底妝幫我縮短化妝時間

我治"妝"時間變短,其實是延長我賴床的時間(呵呵呵)

當妝變好畫之後,我就時常完妝出門

最近出門都靠它,不論是上班、約會或聚餐都是,妝感相當自然好看~

想體驗YADAH自然雅達

保濕潤澤の唇頰彩BB>> http://goo.gl/RFXjOW

輕盈無瑕空氣蜜粉餅>> http://goo.gl/bIVurd

YADAH官網  http://www.yadah.com.tw

                         FaceBook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dahcosmetic?ref=hl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或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