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的午後,參加了一場用甜蜜開場的美白系列商品分享會

philosophy一日煥白系列,先跟你說這支筆我覺得它很厲害又便利

Philosophy-019

怎麼厲害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今天的活動講座去的匆忙,因為早上有事情耽擱了,導致匆匆忙忙到了現場

在現場看見這可愛的杯子蛋糕,我立馬就抓了兩個到盤子上

直呼我要吃掉它,我承認我餓壞了

感恩~philosophy活動單位的準備120368585  

Philosophy-01

終於回過神來,趕緊抓下現場的狀況

晚點是由美膚專家sam老師來教我們如何美白與保養的正確觀念

Philosophy-02

台前有philosophy系列產品展示

我們的坐位上也有,防曬、BB霜也都不可或缺

預防勝於治療,美白的首要關鍵也是防曬

Philosophy-03

sam老師登場囉~

美男子的皮膚細緻漂亮,教學起來都充滿說服力

Philosophy-04

從皮膚變黑的原理跟美白的絕竅都說得一清二楚

不過,老師覺得我們是高手

說得比較快些,不過體貼的還是問我們:會不會太快啊~

Philosophy-05

大家對philosophy應該很新鮮,對我而言也是

在2012年才來到台灣,要不是歐普拉、時尚教父卡爾拉格婓抓住我目光

我差點就要錯過philosophy

現場sam老師要開始示範philosophy系列商品

 Philosophy-06

首先使用獲獎無數的冠軍洗面乳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卸妝洗臉一次搞定

聽說可以卸掉眼妝,這部份我一定要去買來嚐試看看

philosophy系列商品沒有太多味道

這點很棒! 我最愛這樣的產品

Philosophy-07

清潔完成後,登場的是

春天準備開始的美白系列商品-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

我想這是針對亞洲女性專屬的美白產品

Philosophy-08

跟美國人相比,亞洲人對於肌膚的喜好

真的是白皙、透亮、這類的偏好

philosophy為亞洲人肌膚而打造的嗎?m96  

Philosophy-013

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質地透,吸收得也相當快速。

我很喜歡這瓶的親膚性

Philosophy-09

sam老師在台前示範,擦沒有幾次Model的肌膚都吸收了

想要在臉上借由精華液多按摩都來不及 XD

Philosophy-10

這支厲害了,一日煥白淡斑亮采筆

可以針對黑斑的位置直接擦拭,並且彈性得筆頭正好可以做適度的按摩

Philosophy-011

Philosophy-012

philosophy這次的美白系列商品以10.3.3完美亮白複合作用

10大淡斑透白

3大緊緻潤白

3大抗紅腫

Philosophy-014

並且該美白系列商品經亞洲女性測試

是真對亞洲人的膚質的美白系列商品

看來試驗結果非常驚人

Philosophy-015

活動結束後跑去忠孝Sogo 1F philosophy櫃位上逛逛

Philosophy-016

活動結束後帶著philosophy的商品回家嚐試

1.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

2.奇蹟再現極致眼霜

3.一日煥白淡斑亮采筆

Philosophy-017

philosophy一日煥白亮采精華液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帶有水感的的精華液

很容易在臉上推開,肌膚吸收得也相當快速

Philosophy-018

philosophy奇蹟再現極致眼霜

這眼霜有膠糖般的色澤,沒有一般保養品過份的香甜

反而像是醫美產品的保養品般

之前在學芳香療法(精油)就知道,當產品有持續性的香氣

或是每次都相當穩定的氣味,那就是含有香精的保養品

philosophy質地很細,在一推開時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皮膚表層有一種滑順感

Philosophy-020

philosophy一日煥白淡斑亮采筆

這支淡斑兩采筆恰到好處

柔軟的筆頭可以在皮膚上方稍加按摩,加速吸收

Philosophy-019

並且針對雀斑得位置很好用,之前去做淨膚雷射

因為術後防曬作不夠好,現在反黑的雀斑位置

可以對症下藥,這樣真對區塊美白不就是我需要的

Philosophy-021

產品使用量需要多注意,我小貪心的一下使用過多

塗抹過得位置,導致有起屑

大家如果有購買,不要像我太貪心耶~

嘗試各種保養品/化妝品,仍需經專業人士分析建議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肌膚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我可能為他寫篇文章也說不定呢~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或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