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163

每次約會前化妝都超用心的,一筆一撇都非常專注畫完

但是約會結束回到家,這張妝容總是賴在沙發或床上好一陣子,才拖著身體去洗澡、卸妝

不過卸妝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帶過,大家眼唇卸妝(稱:重點卸妝)

這部分會使用眼唇卸妝液搭配卸妝棉之外

通常全臉卸妝步驟:塗抹完卸妝油/露/乳稍加打圓按摩後(不要按太久喔!),直接用清水沖洗

↑ 你是這樣做嗎?

全臉卸妝建議打圓按摩後,使用化妝棉或不織布把部分彩妝品與髒汙擦拭掉,再用清水洗淨

我懂有時候真的很累,想要快速又便利的卸妝

那我要來推薦一下,愛偷懶女生必敗-COCOPULU洗卸青春露!

這款來自日本的 COCO PULU 洗卸青春露是由森下仁丹日本知名的大藥廠所製造

 SAM_4172

在日本曾獲連續66年日本藥品巿場銷售冠軍

森下仁丹,將近125年的光榮製藥歷史,超厲害的日本大藥廠公司

使用起來特別令人安心,長久的銷售佳績特別讓人安心,品質也超優良的呀!

第一次使用就開始喜歡它,COCO PULU是日本仁丹跟韓國一起製作

Made in Korea的卸妝產品,含有九種天然美容保濕成分

不只清潔甚至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及水解玻尿酸,卸妝後不緊繃同步做好保水亮白步驟

質地像水一般溫和、沒有黏稠或油膩感,淡淡的柚香在鼻息間,很舒服~卸妝也變得很療癒

不油不膩的卸妝露,真的很適合這種肌膚的女性

而且超適合像我一樣愛偷懶的女生,一早超用力的打扮美美的

上班、上課、約會一整天下來超累的! 卸妝就變得很沒有動力~

但有了這一款『卸妝+保養』一次同步完成,真的是太棒了~~

洗卸效果有多好,讓我來實驗給你看看

▼ 先將全妝頂著給大家瞧瞧,底妝、眉唇通通都畫上了

SAM_4101

▼ 將化妝棉沾取適量卸妝水(約按壓2~3下)

SAM_4111

SAM_4112

▼ 桃紅色的顯色唇膏,這樣效果更清楚~來囉~

SAM_4113  

▼ 將化妝棉濕敷在重點彩妝部分,等待彩妝溶解後擦拭乾淨即可

SAM_4124

▼ 當啷~看看這唇妝都在卸妝棉上了

SAM_4126

▼ 我的雙唇顯得赤裸喔~連唇周的底妝也乾乾淨淨

SAM_4130

▼ 先來看看完整眼妝,等一下就輕鬆一掃了

SAM_4131

▼ 眼妝的部分也相當好卸,只要濕敷些許時間,眼妝也輕鬆可以卸乾淨

SAM_4133

▼ 濕敷後往下帶,可以看見睫毛膏、眼線都被帶走了

SAM_4137

SAM_4139

SAM_4140

SAM_4137-2-01

▼ 眉毛部分卸的更迅速

SAM_4146

▼ 其它臉部彩妝則以化妝棉輕輕擦拭,請重複更換化妝棉,直到化妝棉不再沾附髒污為止

這半張臉是不是超乾淨的,臉上沒有緊繃或不適感

SAM_4148

SAM_4157

SAM_4156

我真得很喜歡這瓶洗卸露,雖然擦拭乾淨後可不用水清洗

COCO PULU 洗卸青春露就達到洗卸效果

但想要洗臉時用清水或溫水輕輕沖洗乾淨不需要使用洗面乳等清潔產品

▼ 短短數分鐘,左臉卸妝完成。

SAM_4168

像我蠻習慣用清水洗臉,所以使用COCO PULU 洗卸青春露後

我還是會用清水輕輕沖洗,然後再補充其他保養品。

SAM_4193

SAM_4196

COCO PULU 洗卸青春露很厲害,手濕濕也可以用^U^

▼ COCO PULU 洗卸青春露,輕輕鬆鬆『卸妝+保養』一次完成

對於懶人的我,真的太棒了~

如果你也喜歡卸妝這麼快速又方便,可以一起來體驗看看

SAM_4190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