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北市濟南路二段附近(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有間讓我再三回味的西式小館-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式餐館

館子外觀用一大片玻璃做隔間,從外頭一眼望去,就可以清楚看見店內所有擺飾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1

白淨的刷牆搭上木質的桌椅、隔牆

整間店帶有溫度,相當溫馨的氛圍

在門口的小黑板透露出,今天特餐推薦的特餐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2

沒有大招牌、沒有誇張的擺設

只有玻璃上標示著餐廳的營業時間與付費方式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3

玻璃上貼著大嗑的菜單

這很棒! 你可以知道餐廳裡賣什麼、費用是多少

這樣輕鬆又可以預期的消費,最令人安心、舒坦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4

我們用餐的時間大約是七點,餐廳裡已經不少客人

可以見得,這家小館很值得信任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6

店家很善用空間,一旁還有像吧檯般的坐位

沒多久,又有客人陸續入坐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5

餐廳的入口處,有一台冰箱,其中有不少酒類提供選擇

今天我騎車過來,喝酒就不用想了斯基兔 絕望

下次~下次 我絕對會搭車過來吃,並且喝上一杯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7

大嗑西式餐館,對外隔出來的窗戶

可以期待陽光灑進餐廳裡的溫暖,透亮的窗台用酒瓶裝飾出變化

平面的玻璃,變的不無聊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8

喜歡喝上一杯的我,忍不住往前探去

看來種類之多~ 可以細心品嘗、逐次品味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09

今天我們點了小黑板特餐推薦:青醬貓耳麵佐嫩煎干貝與酥炸生蠔

特餐推薦是套餐,套餐附:麵包、湯、飲料(飲料可折抵60元)

另外單點一份,芥末肉汁義大利麵佐白酒香料燉豬頰

這杯套餐附送的湯,在送到嘴裡前,我輕忽它了

番茄湯而已不是嗎?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10

當我喝下第一口,驚訝!番茄甜度之濃郁,再配著黑橄欖麵包 太~夠味了

麵包吸飽了鮮甜的番茄湯,因為湯煮的夠濃郁

所以下肚的每一口,都是充滿熱度的美味~

之後我們快吃完主餐的時後,這湯依舊是熱呼呼的

 

來呦~上菜囉~~~芥末肉汁義大利麵佐白酒香料燉豬頰

我下巴都要掉了~這份量CP值很夠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11

近看一下芥末肉汁義大利麵佐白酒香料燉豬頰

好大支的蘆筍,跟燉到軟嫩的塊狀豬頰

配上這帶甜味的芥末肉汁,每一口都讓人期待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12

另外,這麵條帶有彈性,再搭配麵裡的菇類

把兩著捲在一起,一同入口的層次與變化

m96哇嗚~~~~我停不下來了(包含我的體重 XD)

 

今日特餐上桌囉~青醬貓耳麵佐嫩煎干貝與酥炸生蠔

這道料理讓我注意的是.......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13

是的 一開始我期待的是青醬的味道

但是 讓我譁然的,居然是酥炸生蠔的鮮味,通常海鮮都以川燙、生吃

才會知道那箇中回甘的甜味,例如:現殺的夜釣小管,那個甜,你應該可以回想起來

可是這酥炸生蠔,卻在咬開的瞬間,湧出牡蠣科特有的香氣

這一道料理內含兩顆生蠔,但是我要跟溫ㄤ分

太....想加碼了 chef~~~~(吶喊)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餐廳-14

至於嫩煎干貝,可以被期待

但是干貝的取代性夠高,去上引水產就可以滿足那種

干貝再三回味的欲望,不過干貝的美味甘甜,依舊是擄獲人心的極品

整體來說,這道料理當中,唯獨"青醬貓耳麵"讓我冷靜下來了

因為,青醬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貓耳麵吃起來也糊糊的

主要也有各人喜好問題,我對於麵疙瘩、貓耳麵這類麵食

本來就覺得麵粉味太重,不是很喜歡

而這類麵食通常也不帶嚼勁,也非我所好。

回過頭來說~還會不會再點這道料裡呢?

我會呦~

因為那酥炸生蠔與嫩煎干貝,平衡了這道料理的分數

重點是,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式餐館

非常值得回"嗑"120368585  

 

Ducky Restaurant大嗑西式餐館

 images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8號-3(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聯絡電話:02.2394.8810(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一公休)

價格範圍:NT$300-900(現金收費)

 

感謝您今天到我家來晃晃

不時都有更多分享與抽獎活動,歡迎您加入粉絲頁隨時掌握喔~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或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