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唇妝真的很令人著迷,我就超愛的啦~因此分享了花瓣唇文

一直以來眼妝、唇妝總是相當搶眼,不過低調又大工程的底妝更應該被點名介紹

最近我試用了近70個年頭的彩妝品牌-歌劇魅影KRYOLAN

歌劇魅影有一項號稱小7歲粉底的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小七歲粉底-11

試探他的持久力,我把它帶去6月初熱死人的的泰國

這趟香汗淋漓的泰國旅行,我認識了小7歲的持久力與亮透真的很棒!

※圖片來源:童心怡 Cindy Tung

拿到小7歲粉底那天,按步驟先看看素顏的膚況

小七歲粉底-01

我的困擾是那熬夜又更重的黑眼圈以及前額兩側比較暗沉

小七歲粉底-02

再近一點就是左臉頰的小雀斑,以及最近下巴出現的小痘子

小七歲粉底-03

小7歲粉底有一點濃稠度

擠在手背上也不會輕易滑落,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沾到衣服上頭

簡單一抹,水感底妝一下又能輕鬆推開

小七歲粉底-04

在左臉薄薄的上一層,稍在黑眼圈位置加強

我沒有全臉都上,大部份加強在需要修飾的位置

小7歲粉底底非常服貼,推開的時後感覺到一陣水感相當舒服

小七歲粉底-05

我上底妝方式都用"拍彈按壓"的方法

儘可能不要來回塗抹,把想覆蓋與修飾的區域稍加強一下就可以

小七歲粉底-06

一不小心手勁太大,推出屑屑

不用緊張用刷具一抹帶過,屑屑就可以清潔掉了

小七歲粉底-07

完成了半張臉的底妝,明顯看出有底妝的好氣色

即使皮膚沒油肌或痘痘肌困擾,還是會有膚色不勻的小煩惱

這樣小7歲粉底上妝後,一比較才發現差好多

小七歲粉底-09

小7歲粉底真的換來好氣色

而且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讓全臉完妝,體驗完小7歲粉底

我知道為什麼會有小7歲粉底之稱了

仿佛小7歲的好氣色,就是快速逆齡的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驗證歌劇魅影的小7歲粉底的持久度

我把它帶去熱死人的泰國試煉,泰國的氣候只有三種:熱、很熱、熱死人

不在室內吹冷氣的時候,汗水就不停止的冒出

小七歲粉底-12小七歲粉底-13

看看我在5天4夜的旅程中,妝感的持久度維持的如何吧!

小七歲粉底-14

看來相當不錯呦~ 同行的朋友甚至問我妝怎麼都沒掉?

看來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小7歲粉底),真的頗具威力呢~

小七歲粉底-15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我可能為他寫篇文章也說不定呢~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或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