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一場與輕盈相約的活動~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4

一直以來我都跟瘦身任務緊緊相依,說真的人人希望都想要健康又輕盈的好身材

近期我更是拼命固定運動每兩天就會游泳一次

※ Mamie咩咪siû-tsuí(台語:划水)全紀錄

瘦身多年的我從74kg→58kg當初節食或過度激烈的方式,現在腸胃顯得好不活躍。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1

當天來到講座聽到了身体好適的產品發表,我發現了這件好事!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2

那天活動地點在東區的新文明書店,哇~看來活動在相當有VIP感的私人空間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3

現場好熱鬧,參加活動的女孩真的非常多,另外可以看見主持人的纖細模樣

那不就是讓我趨之若鶩嘛~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有這樣苗窕身材喔~

 

身体好適纖媞飲新品發表,活動會場上除了品牌創辦人之一黃士元先生

分享品牌創辦理念,特別點出扁鵲(又名盧醫)所撰難經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5

難經·七十七難>“經言上工治未病中工治已病。

上醫-醫未病之病

中醫-醫慾病之病

下醫-醫已病之病

Mamie簡言之:厲害的醫生讓你未生病前就持續保有健康

可以解說為預防勝於治療,健康是可以經由管理所擁有的

身体好適就是希望可以用這樣的理念,讓大家一起擁有健康!

 

這次活動會場還有葛萊美醫美診所的許醫師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6

點出不論哪種年齡的女人都想擁有好身材並用衛生署統計數據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7

告訴我們超重與肥胖帶來的風險與健康傷害

體重管理的重要性跟健康息息相關,一方面體重管理也是自律的直接表現

這次認識身体好適纖媞飲對我像撿到寶一樣!

我給自己的減重計畫即使少吃多運動、多喝水(一天1800cc-2200cc)

時常排便狀況都要2-3天,悄悄跟你說...

我的黃金先生很黑又很重沉到水裡(跟許願池一樣噗通的一聲 (>////<) 

之前上健康教育老師就說過健康的黃金先生應該會飄浮並且不應該那黑說~><

 

身体好適纖媞飲就是很多纖維看來對我的腸道是客制化了

纖媞飲還有一件事情超特別,就是對時解套、早晚接力的照顧你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8

針對作息使用不同機能對應:早安&晚安纖媞飲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新品提到"純天然萃取",天然的尚好!

如果是吃合成研發的藥品,對身體又是一大負擔。

身体好適纖媞飲擁有五大專利成分+四元素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09

日本專利深海黑藻、日本FOSHU特定機能素材(豐富纖維)、

LeptiPro美國功效專利(植物萃取)、LALMIN法國專理酵母B群、

Phase2白腎豆(全美最流行)

黃金玉米鬚、超夯綠咖啡豆、比利時菊寡糖、黃金藤黃果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10

最讓人安心的是身体好適是有多項認正與專利的保障商品

HACCP食品管制國際認證、ISO9001食品安全國際認證、

GMP食品安全規範、SGS重金屬/塑化劑/防腐劑/減肥藥檢驗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11

在現場我直接試喝掉一瓶,味道酸酸甜甜很舒服像在喝莓飲一樣清爽。

可惜我的生理期可能在不久後就來臨,身体好適纖媞飲在生理期間雖然持續有效

但成效會打上對折,這我一點都捨不得浪費

我要使用在刀口上,讓我下周來試驗身体好適纖媞飲的威力吧~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12

我要努力一甩重磅炸彈女孩封號 let's fight now

 

ya~這次參加活動又認識了新朋友"Dobora跟ㄟ潤"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13

 

題外分享:這次女生時間(生理期)正逢老闆派出推廣台灣旅遊觀光(Travel In Taiwan)

我去了一趟馬來西亞檳城旅展,到了外地我擔心自己睡不好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16

所以把產品分享會上身体好適另外一項產品"樂眠適"帶了去

Mamie咩咪文章公版-04-17

 

自己在外過夜,總擔心認床睡不好

想不到身體好適做了一個放鬆情緒的食品"樂眠適"

100009844717044

睡不好隔天隔天精神不濟是最惱人的事情

特別在出差的話又更傷神

SAM_8963

樂眠適沒有西藥成分這點蠻令我驚訝的

如果每天都好好入睡,精神跟氣色應該也會跟著好

SAM_8969

粉末狀的樂眠適倒進口中

有點像乾吃奶粉的質地,帶有甜甜的味道

SAM_8974  

吃下樂眠適我並沒有誇張的倒頭就睡

而是有點放鬆的感覺

隔天鬧鐘也輕輕響起,我也不會有起不了床得慵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身体好適的纖媞飲產品的細膩分享,等Mamie咩咪用實驗證明

待我下回分解~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或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