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040846.jpg

酒吧食物能這樣好吃,真的是挖到寶了

忍不住分享前幾天去吃的好料

先給大家瞧一眼,當天覺得很厲害的牛燥飯跟明太子起司雪花魚

不得不說如果是(ㄏㄠˋ)好酒 x 好吃 x 三五好友

可以相約"來吧" ( Bar & food )

這家美味小酒館叫”來吧Bar & Food & Fish & Darts

001.JPG

地點接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3 號出口(步行約 5-7 分鐘)

交通上也很方便,喝酒搭大眾交通工具很重要

逐步走近店家清楚看見”酒菜“兩字,迎接著飢腸轆轆的我們

一大片透明落地玻璃窗

清楚的看見店內環境,店門口擺著各式各樣的空酒瓶

看來能選擇的酒類 真的很多

002.JPG

進到店裡前,旁邊牆面貼有菜單

可以在進去前好好看一下

※ 店內提供免費網路 Free WIFI

覺台灣店家真的都好好,超多體貼服務der

003.JPG

踏進店裡

牆面貼著“店內推薦,必點菜色”

005.JPG

店名片正放在木枡,等大家帶回家

我是覺得這樣放有些可愛啦

(不會是愛喝的人,才覺得可愛吧!262027504_x)

006.JPG

店裡是挑高的空間

004.JPG

甚至有閣樓的小空間可以坐

特別的制高點座位

還巧思的用高低差,讓小閣樓一下就有了兩桌

除了私密感,兩邊的劃分更清晰

下回想約姐妹一起入坐該席

007.JPG

這次到訪,我們坐最內側的大沙發區

右側階梯是上到小閣樓的路徑

008.JPG

逐步階梯,來到了臥坐區(自己取的空間名 )

看起來是不是超慵懶der~~~~~

身體還沒有躺下,但我的心已打平tusky_056

我真的已經能想像有多麼的素C~~~(舒適)

010.JPG

往下看整個店內空間

這規劃的巧思,讓空間利用到了極致

而且 厲害的是沒有一絲絲壓迫感

011.JPG

化妝室隱身在階梯下,那扇灰色的門後

009.JPG

化妝室的檯面及洗手台,都是簡單又俐落的直線

012.JPG

鏡面張貼了店內的提醒標語跟告示

013.JPG

⇩店內還有一個神奇空間,這個看似小小吧檯

居然可以變化各式特色酒、各種風味料理

當一道道上桌的時候,都令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嚴重懷疑中華一番小當家在這裏了)

014.JPG

櫃檯旁的冰櫃,各式日式清酒

022.JPG

023.JPG

"來吧"不只有吃吃喝喝

還有休閒運動

跟朋友一起射飛鏢尬輸贏,挺健康的競賽娛樂

015.JPG

分享完店內環境

趕緊先回到座位上,因為....餓了4aaa5d18d7676

桌上除了菜單,桌上的小碟子是等等分享美食的餐具

精緻小巧、別具風味

照片右上方,小菜(毛豆)下方多放了一個小碟子

用來放置食用後的豆莢

真的覺得店家很細心、用心、講究

016.JPG

來吧!

今天吃哪一道呢?

等陸續上桌,就一道道分享個仔細了

017.JPG

首先,如果有朋友開車來

不能喝酒也有”沒有酒精的飲料哦“

018.JPG

要喝厚一點,濃烈一些這裡也有

如果正在瘦身中又想喝酒

其實可以避掉啤酒,選擇酒精濃度高一點

(飲用的酒自然就會比較少,選擇純度較高就有微醺的滋味)

019.JPG

酒單還有很多,真的有非常多的選擇

氣泡酒、調酒、啤酒、罐裝酒、清酒...實在要自己在現場好好挑選

不確定怎麼選擇,也可以聽聽店家建議

020.JPG

對了!店家會有不定期促銷活動

可以關注粉絲專頁

images

021.JPG

來了~ 來了~

今天的開場美食【溫泉蛋牛燥飯】

肉燥用到牛肉去做實在很奢華,同為肉燥拌飯

很香甜不膩的肉汁,拌上溫泉蛋的濕潤、蛋香,很開心的開場

024.JPG

溫泉蛋牛燥飯 x 起司明太子雪花魚

⇩ 這兩道需要好好讓你看看溫泉蛋多漂亮、起司多牽絲

⇩ 分食的小碟 每一道大家都可以不漏勾

025.JPG

吃吃喝喝 喝的來了

⇩ 照片中左側梅酒,杯內的奇異果乾是個意外(調酒的搭配果乾)

右側是專屬客製調酒,特別的說出當天心情“酸甜苦辣鹹”

沒有啦~是根據想要的 果味、酸甜、清爽or醇厚、選擇基酒(基底酒)

就來一杯個人心情調酒了   

026.JPG

⇩ 這一杯是我們專屬駕駛的 無酒精飲料

027.JPG

⇩ 我可以瞪大眼睛嗎?這一道我眼睛發亮了

【 辣胡麻豆腐開胃菜 】

我很少這麼著迷豆腐料理

不過! 不過! 一定要記得拌開來吃

這樣調味才會均勻,胡麻醬的香甜、豆腐的嫩滑、帶著刺激辣滋味

加上底下的清脆高麗菜,完全搭配的恰到好處的豆腐料理

( OS: 小當家~你就在吧台裡吧!)

028.JPG

⇩ 接下來這道【來吧 自製醬漬乳酪】別家吃不到,吃到味道也不一樣

有點甜、有一點辣、有綿、有很多濃郁、有非常多香醇

有無數的回甘與餘韻,配著小酒吃著 吃著 覺得好棒

鹹甜 鹹甜 的配酒起司,我推薦這道有別於洋風的乾起司乳酪

真的是別具風味  沒來吃過是很難理解它的實力有多驚人

有來真的不要忘了欽點它登場

029.JPG

⇩ 【 膠原蛋白白葡萄沙哇 】

男生推推 女生更推推

沙哇到處都有

但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沙哇,這裡才能喝到喔!

輕鬆不負擔甜甜的調酒,酒精濃度也舒服

030.JPG

⇩ 記得攪拌一下再好好品嚐

因為滿滿的膠原蛋白都在底下呢!

031.JPG

⇩ 這一看就是大家都會愛-酥脆香甜Q彈的

醬燒肥腸串燒,酥脆酥脆的口感

一口咬下 ㄎㄠ  ㄎㄠ 的酥脆聲在口中耳畔作響

彈牙的口感在唇齒間來來回回

啊~~~真帶勁

032.JPG

⇩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我只能說 明太子口中波波作響,海苔絲香氣在撲鼻而來

我的好閨蜜們大家大喊 瘦身

一邊卻把整碗完食,一點醬汁都沒有剩下

這是太逼人 太誘人的Q彈白醬烏龍

033.JPG

⇩ 【起司明太子雪花魚】

前頭一小段影片,已經看出這拉司的起司雪花魚

起司超多,雪花魚的肉質很棒,鮮嫩的迷人

而且越是新鮮的魚,料理方式越是簡單,焗烤的風味料理

除了明太子帶著甜、起司帶著香濃與嚼勁,雪花魚真的新鮮好吃滑嫩

034.JPG

⇩ 【西瓜牛奶 Shot】

這夢幻的 Shot 跟我往常喝的 Tequila 很不同滋味

有夢幻泡泡,一杯帶著少女情懷

一轉眼就是激盪的烈女口感

太衝擊啦~~~~~

035.JPG

⇩ 【經典清炒水蓮】

清脆、清爽、就是這味了

如果一直太重口味就不均衡了,青菜底加啦~

036.JPG

⇩ 【烤起司香菇串】

香菇的 juicy ;起司很香

肉類跟蔬菜的交錯品嚐,讓味覺依舊很清醒

香菇啾喜( juicy ),一口咬下去除了多汁

還有熱熱的起司牽絲,香菇融合了起司香

連吃三個也不會膩

037.JPG

⇩ 【啤酒凍杯】

這一杯讓我當晚再清醒不過了

當天其實抱這微恙的身體狀態跟朋友聚會

朋友從台中北上而來,難得成行的邀約

說怎樣都不想貿然改期

即使這樣不太舒服的狀態

喝下凍杯啤酒讓我身體突然都醒了過來

暢快、過癮、啊~~~~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

凍杯 好喝的讓我呼嚕~呼嚕~整杯喝光光

喝到見底的一刻,我眼前看到的光景都明亮了起來

冰鎮的啤酒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即使今夜不太舒服,我一個人還是默默的喝光光了19

 

041.JPG

⇩ 【鹽烤牛肋串燒】

帶著韌勁的牛肋串,沒有太多修飾的鹽烤風味

新鮮肉質跟肉汁一下就被味蕾 Catch

品著鹽烤的純粹、嚼著Q彈肉香

配一口上面凍杯的清涼啤酒

這怎麼能不給 100 分 8d0684e1

038.JPG

⇩ 【澎湖人氣冰卷】

這道澎湖直送的帶半透感的冰卷超甜der.

一下放進口中,我就想起當初去澎湖夜釣小管的經驗

當時夜釣小管現釣現吃的甜度、彈牙層度

真的印象深刻

因為只有夠新鮮才能回甘

這鮮甜的冰卷在來吧也是人氣商品

因為點單的時候

老闆就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數量有限,只剩下半份的量給我們享用了

人氣旺就是這樣搶手,那個甜Q的滋味記憶猶新

邊回想起來,就想要多夾兩口了

039.JPG

040.JPG

⇩ 【招牌起司明太子現煎玉子燒】

042.JPG

⇧⇩ 滿滿的焗烤起司底下,居然有完美成形的玉子燒

玉子燒不硬不乾,嫩滑層度像極了豆腐親戚

一刀切開讓人急忙的想送進口中

熱呼呼的蛋捲跟濃郁起司

綿綿滑嫩煎蛋x拉絲起司的彈力滋味

給味蕾一次雙重口感 真的是很棒

⇩ 【清蒸午仔魚一夜干】

有別於普遍居酒屋給的魚料理

多數小館都使用烤魚

來吧 給了顧客多一項暖胃的選擇

043.JPG

清蒸最能保持新鮮魚貨的原味

而且越是新鮮的食材,才能用上越簡單的烹煮方式

這道清蒸午仔魚,底下還附了細粉

細粉把鮮魚的湯汁也一並吸的滿滿der

夾一口粉絲,配上紅蘿蔔、嫩豆腐

舀上一口甜甜的湯汁一起吃下,好甜 好好吃

真的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小鳥胃或表示當天掛病號

因為....吃吃喝喝那麼多道

我們又不小心全都吃光了120368585

044.JPG

來吧 搭配小酌的下酒菜真的是很用心

來這一遭仿佛到了

台灣版深夜食堂,因為菜色豐富的像小餐館

特別的小小吧台,真的像變魔術一樣

如果你愛小酌

如果你愛吃

可以來嚐嚐這神秘小廚的強大料理技能

分享給一樣喜歡美食體驗的 everybody

001.JPG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4號
( 捷運國父紀念館步行約 5-7 分鐘 )
聯絡電話:02-8786-9020 (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 :19:00 - 03:00
 

感謝您今天到我家來晃晃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想知道美甲、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

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

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

到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美甲師的日常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