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1.jpg

昨天下午像參加一場驚喜派對似的

在桃園機場的出境大廳,第二航站的免稅商店街非常熱鬧

湊熱鬧的個性忍不住往前靠近

My god!

borsalini 品牌正在進行活動,最近實在跟這品牌太有緣份了

下一篇再來分享如何有緣,而且是心有所感的好物分享

活動進行中當下,遠遠就看見人潮

▼ 活動舞台上主持人預告即將展開的活動內容,咦~m98裡面有一位正妹

001.JPG

天啊~ 天啊~ 店內是一位身型高挑、線條清瘦的女神站在那

002.JPG

▼ 跟店內海報看板同一位啊!  是品牌代言人-陳庭妮耶~

他真的很清新可愛呢~

IMG_0248.JPG

▼ 我默默的切進內線,仔細聽了一下主持人介紹今天活動內容

原來代言人 陳庭妮 以 borsalini 一日店長身分在機場跟我們介紹

004.JPG

▲▼ 店長專業的展示 borsalini 春夏系列的斜背包

005.JPG

▲ 除了身為專業模特兒得心應手的展示技巧

▼ 同時分享今天走機場公務門上班(一日店長)的心情

007.JPG

▼ 主持人跟店長聊天的開心之餘,當下"春夏包款的重點"也不忘分享。

我也做了一下功課整理給大家

IMG_0258.JPG

▼ 當天 陳庭妮 背的斜背包是 borsalini 4b系列

中間4b的五金吊飾也是系列的辨識標誌

同樣是皮製包款,這款用的是十字壓紋的牛皮製成

因為特殊壓紋的關係如果不小心輕輕刮到也不會明顯看到痕跡

photo.jpg

我跟著進到店裡翻了一下這款包

看似雖小五臟俱全的包包啊~小歸小容量很大,怎麼像遇見"tida"(最大的小車)

我悄悄試放長夾,居然一下就放進去,還很好拿進拿出,裡面還有手機格。

此款包的前後都有一個方便取用的隔層,同時都裝有吸力超強的磁釦

對於取手機或悠遊卡都很方便

我很給凹(假會)的放了手機還倒著放包包

磁釦沒有繃開,我的iPhone完全在裡面躺好好的呢!

20080825094853503超厲害的啦~

HOBO、TOTE、斜背包、手提兩用包...等,包款實在豐富,一篇一下講不完

其它包包你們真的可以去店裡逛逛

讓我先回到分享現場的狀況

店長除了認真分享包款與各系列的迷人之處,更是應現場觀眾需求跟大家陸續合影

008.JPG

▲▼ 活動現場看似長官級人物也一同與店長(陳庭妮)合影

009.JPG

▼ 當下除了合影讓人開心之外,下面的抽獎活動更是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最興奮時刻79f4ddb1

沒錯就是我們啦~ 哈哈哈~~~~ 8d0684e1(OS:快抽中我吧~)

 

▼ 妮妮一下就抽出三名幸運得主 (OS:緊張、緊張....到底會是誰?)

010.JPG

▼ 沒錯! 不是我得獎。

是這位男孩,我看得出來他多開心獲得 borsalini 精美禮物,還是由美麗店長手中拿到。

其他2位得主似乎趕飛機去了,但主辦單位好有心要電話連絡寄給得獎人。

太感溫的品牌了吧~

011.gif

▼ 緊接著店長帶大家逛店裡囉~

人潮實在很多,我有點擠不進去 斯基兔 絕望(OS:還是我太嬌貴)

012.JPG

▼ 擠過一堆攝影大哥人潮,我終於拍到了正面的 陳庭妮

013.JPG

▼ 很多粉絲比我積極的向前爭相跟陳庭妮合影,我沒勇氣站在模特兒旁邊

我還是努力記錄這特別的一刻分享給網友們吧!

能有這樣的機緣在機場碰面真的很特別的體驗。

014.JPG

活動約莫在大家與店長合影後也到了尾聲,想不到有小插曲繼續展開。

▼  陳庭妮(店長)開啟了FACEBOOK與粉絲直播,來看看直播當下的側拍吧!

015.jpg

▼  陳庭妮(店長)FACEBOOK直播側拍

016.jpg

▼  陳庭妮(店長)FACEBOOK直播側拍

017.JPG

▼  現場還有 borsalini 拍貼機,工作人員協助我操作中

019.JPG

▼  這樣跟陳庭妮合影我比較不害怕 (笑)

020.JPG

▼  搭啷~應朋友要求,他們不想拋頭露面

這拍貼機效果還真不錯~

021.jpg

這次 borsalini x 陳庭妮 在機場給了我與其他旅客,一場驚喜的邂逅

大家到了機場 經過 borsalini 也可以到店裡逛逛喔。

下一篇再來分享有感好物-新寵 borsalini

================Mamie 咩咪不是大正妹==================

回顧今年生活,半年進修美甲、美容的全科班,下半年換過三份工作

一整年適應好多新的事物,沒有太多時間分心或是說專心在分享文章,分身乏術的港(感)覺

感謝你今天蒞臨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的部落格,來聽我說說美容相關大小事

謝謝你今天花寶貴時間看完這篇文章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