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14)看蕭薔姐姐代言SK-II到大

代言人從鄭秀文、琦琦、小雪、綾 瀨遙、劉嘉玲、李心潔,至今的湯唯

SK01_07

現今成了"姐姐"

後悔沒有早點開始第一瓶 SK-II 青春露

SK01_06

OS:是的! 我開始了~ 斯基兔 絕望

現在我也開始用SK-II,絕妙滴從SK-II彩妝品"光感煥白CC"開始

IMG_6659

肌膚呵護的專家出品,看來是拯救大小女孩滴高手

喊話:別偷懶! 任何年紀都要有漂亮細緻的皮膚

越早保養越能抓住青春啊~~~(遠目)

 

這次光感煥白CC霜產品包裝,有過去的經典酒紅色盒裝

裡頭的白淨管狀包裝,最棒的設計是"按壓式"設計

IMG_6665

這種包裝設計算是我個人的最愛,主要取量方便之外

出口也鮮少有沾染皮膚的顧慮,衛生上我很偏好這類壓嘴式包裝

在開始上光感煥白CC霜之前,我拿出SK-II青春露來鎮定一下皮膚

稍稍舒緩皮膚,好好給照顧後

讓肌膚細緻平滑,幫助皮膚後續緊抓SK-II CC霜內含的美白精華保養成分

IMG_6698

檢視一下我膚況問題:黑眼圈、眼周細紋

主要就這兩大困擾了

在年輕的時候,沒有黑眼圈也沒有細紋,老早因為過敏而造成的黑眼圈問題

因為年輕無敵無皺紋,隨便畫都可以掩飾黑眼圈

現在眼周皺紋怎麼能簡單就蓋滴住,有紋路的地方用粉底遮掩,最顯眼的障礙就是....卡粉!

還記得大約一年半前,去某專櫃上的慘痛經驗

▼  我被專櫃小姐畫了一個"卡粉妝"

IMG_1859-01

意想不到,呵護女孩的好朋友"SK-II",真的是"揪ㄠㄟ捏"~(台語:好厲害/好會)

SK-II光感煥白CC

可堪稱"最強底妝「美白、防曬、隔離、潤色、持久」5 in 1

我嚐試過局部與全臉使用SK-II光感煥白CC

效果非常透亮、自然,含有  SPF 50+/PA++++防曬係數

在外跑一整天肌膚居然持續發出鑽白光蘊

先來看看全臉使用的效果

IMG_7834

SK-II光感煥白CC霜的Cover下,整天膚色都亮晶晶

鑽白的色澤下,照片出來都啵棒的像白雪公主的皮膚一樣!

真的是該早點使用SK-II

 

SK-II全新推出2015美白新概念「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

結合肌膚科學與物理光學原理之創新技術導入光感煥白CC霜

其中「光體能量複方」(CAE)能增加肌膚細胞感光體及斷黑微粒的數量

啟動肌膚內在光學感應、阻斷黑色素生成及吸收;並加入獨家「雙重鑽白微細粉體」


獨家「GENOPTICSTM肌能鑽白光感科學-【光體能量複方】

3b1f127a-9572-43c4-84d8-588edb6bc5f2

■濃縮PITERATM

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

並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功能,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肌膚更加透亮。

■日本杏精萃

SK-II獨家成份,能有效提升55%的細胞感光體數量,細胞感光體存在於肌膚表皮細胞

為影響肌膚內部光線折射程度的重要關鍵細胞體,增加細胞感光體數量即可強化光線折射程度與均勻度。

此外,日本杏精萃同時具抗醣化功效,可以解決肌膚醣化後偏黃的膚色問題。

■葵醯胺(De-melano P3C)

葵醯胺能有效提升細胞中「細胞斷黑微粒」達三倍以上

自黑色素吸收的末端阻斷黑色素吸收量,有效降低細胞中的黑色素數量;

此外,針對黑色素生成酵素群的前端控制閥「MITF」

葵醯胺能降低活化酪胺酸酶的相關酵素(TYR、TYRP-1、TYRP-2)

在黑色素生成的最前端阻斷黑色素的生成。

 

 


雖然SK-II光感煥白CC足足有30g非常夠用

 

但捨不得一下就用光了,我來分享慢慢用的一種方式

 

取出產品光感煥白CC霜,它色澤較白,另外取用自己常使用,顏色偏自然膚色的底妝

※  SK-II光感煥白CC霜-下圖(右),較白、較水感

IMG_6725

之所以要使用兩種以上底妝,讓我來細細說明分享一下

▼  首先我素顏的臉,困擾含括:黑眼圈×細紋,以及肉肉圓圓的雙頰

IMG_6682

IMG_6687

所以我把顏色較亮的SK-II用在,需要提亮的區域 (幾乎全臉使用了)

另外,髮髻與臉頰,使用自然色底妝

底妝皆使用海綿粉撲完成

SK-II光感煥白CC霜-白色區塊;自然膚色底妝-咖啡色區塊

IMG_6733-1sS

我用較深的底妝來完成修飾,這樣色差可以凸顯輪廓

主要也修飾我個人的困擾→ "大餅臉"

※ 如果沒有我這困擾,全臉使用SK-II CC霜很方便、妝效會非常棒呦~

像我剛剛說滴,當白雪公主ㄝ~ m115

▼  我先上半張臉做比較,這樣直接對比有明顯又誇張的落差

IMG_6737

IMG_6742

但是完成整張臉以及脖子與臉的邊界區域,再與身體的膚色對照下

近乎0差距的膚色,顯得自然

IMG_6773

IMG_6776

啊~差點忘記放大我說到的卡粉問題,剛完成半張臉的底妝

▼  近看眼周的細紋,被修飾掉的黑眼圈卻頭一次沒帶上拖油瓶(細紋卡粉)

IMG_6749

IMG_6750

▼  完成光感煥白CC霜的上妝程序後,可以用粉餅或蜜粉做定妝

因為光感煥白CC霜跟底妝不厚重,我也選擇用清透質感輕薄的蜜粉做定妝

IMG_6787

在透入自然光線的室內,這妝容一點都不漏氣,膚色真的粉明亮

IMG_6889

IMG_6890

IMG_6886

IMG_6901

▼   全臉的肌膚持續白皙透光,近看眼周自然遮瑕不卡粉

這樣持續12小時以上的妝容,回到家裡的樣貌,儼然就是"最強底妝"啊~

IMG_6915

IMG_6916

妝感保持的Very good~

▼   再次近看眼周,都遠勝我一年半前的卡粉妝

IMG_6917

難怪這支SK-II光感煥白光感煥白CC霜堪稱

"最強美白精華等級底妝"『超進化五重光感科技-美白、防曬、隔離、潤色、持久』5 in 1 一次到位!

這款新的底妝光感煥白CC霜,據櫃上美容師說明

這款可是SK-II 2015年美白新概念-獨家GENOPTICS肌能鑽白光感科學」

啟動肌膚光體能量,由內而外煥發鑽白光蘊!

當然SK-II身為底下的產品,產品不忘添加當家強棒!

濃縮PITERA”,並且結合智慧型長效延展配方,甚至SPF 50+/PA++++的長效防曬係數

好吧~ 這個熟女肌膚修飾大成功!

你真的可以再靠近一點  b048a2d274a6822a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