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0

今天要來分享一項極具挑戰,不孤單、防呆、避長肉的遊戲"謎走時空"

說起來...這是第三次嘗試逃脫遊戲,分享逃脫的文章最大要點,就是不能給你們劇透

---此文沒有雷 快點開 趕快看---

 

請...放心就前兩次經驗,還有我自己很Care爆雷行為

電視新聞就是極度討人厭的爆雷專家,超多電影、戲劇都被消費劇透光了

好了~好了~我該回到正題了!

謎走時空的交通地點很便利,對團體約會真的很方便

新蘆線-三和國中站旁的大樓(國泰世華樓上10F)

踏進大樓,管理員伯伯非常稱職的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說:逃脫

伯伯:玩遊戲哦!

我說:嗯

伯伯:上去,10樓。

這句"玩遊戲"的回應聽起來稀鬆平常,看來參與的玩家不少

RMT實境遊戲在10樓的走道底,進去可以看見左手邊牆面掛著不同的主題遊戲

往前看去是吧檯式的報到處,接著工作人員帶著我們把隨身物品放置收納櫃

※ 如果真的有些東西需要隨身帶著,就務必收好哦!因為活動區很大,遺失的話找起來就很吃力了

謎走時空是目前我看過空間、場地最大,同時玩家最多的一場逃脫(實境遊戲)

OS:這也太適合聯誼活動了~

阿姨沒在說笑,一起"創造話題"更勝找話題,更能拉近距離喔~(挑眉)

一場活動分為三組玩家,每組6人行動

同一場活動能有18人同步挑戰,三組分為14世紀、20世紀、23世紀

今天群龍聚首的我們這一團,以14世紀進入謎走時空

靠近專屬14世紀的座位,桌上的職業道具就很有戲

特別是合影的姿態威不威,就取捨你今天的職業了

另外桌上還有一份卷軸,這是揭開遊戲的故事....

但這卷軸令老人我感到可怕....

這文字小了一點,對於近視、閃光的我,就.....120368583(眼睛吃力啊~~~~)

IMG_5069

But! 不用擔心,遊戲開始前工作人員會細說從頭,也有前導影片吼哩哉(台語)

IMG_4862

謎走時空最強悍的就是

三組玩家同步進行卻不相互影響

這優點算是RMT工作室很巧妙、厲害的安排

話說14世紀的我們,有很酷RPG的特殊職業,有一種勇者鬥惡龍、太空戰士的Fu

註:角色扮演遊戲(RPG,英文全稱Role-Playing Game)

IMG_4857

哈哈哈~~~不是宅宅、同好,可能會覺得 "..." XD

身為14世紀的玩家,空間與遊戲過程為符合時代,我們不能用手機

在往日遊戲經驗,我曾經與同事一起在黑暗的空間中利用自身的工具照亮我需要的線索

但但但.....14世紀玩家! 記得!

你有魔法師的魔法棒、有煉金術士的寶瓶、有教士的靈戒、女巫的魔法道具、獵人的地圖

但14世紀的你沒有萬能的手機幫助你"照明",所以...擅用你的智慧與空間的任何線索吧~

還有視力健康,沒有高度近視與重閃光的夥伴吧!

再不然就戴眼鏡來也可以,當天我愛水就戴了日拋隱形眼鏡(不含閃光調整)

我真的是自找滴...有夠吃力(揉眼睛)

【補充】

(1) 世界第一支手機1973年紐約,由摩托羅拉生產 的Motorola DynaTac。

第一支手機

(2) 第一支智慧手機1994年,由IBM正式推出 IBM Simon。

isUfKAJ

所以14世紀的玩家,你不可能有手機啦~

--------當遊戲方式說明結束後,遊戲正式開始!--------

現在分秒必爭,共45分鐘必須突破6個關卡,才能...證明你"好聰明"只是不愛讀書而已 XD

題外話,你知道自己的IQ有多高嗎?

阿諾史瓦辛格 IQ 135 / 瑪丹娜 IQ 140 / 昆丁塔倫提諾 IQ 160

下載-1

步入第一間密室,哇賽~真的好暗 ⌐■_■)

黑漆漆的空間中摸索,找線索,我們實在是一團亂

IMG_5029

靠! 第一次跟朋友玩逃脫(先前都跟同事一起)

這群人也太有自我意識了,剛剛不是感覺超團結滴嗎?

現在急了、心慌,每個像活脫脫的個體戶,太失控了

相互說話攏謀郎滴添捏(台語),只有在挖掘到特殊線索或關鍵時候

口令一喊,其他人都會像三眼怪一樣注視著你 oooooh!

▼ 像這樣 oooooh!

放心三眼怪的角色,大家都是輪流擔任的,雖然我擁有閃光100度以上的障礙

但是一片混亂之中,不同的關卡都會出現不同成員的勝出,同時搭配精彩的演出

▼ 例如像這樣! 表情張力滿分,大家都是真情流漏啊~~

IMG_4917

當然我可是慎選夥伴出席,這次成員身家背景都與智商近乎130以上的大有人在

再不然細心也是突破關卡的重要特質

謎走還有一項特點,不同的六道謎題,能自行調整關卡先後次序

如果遇到卡關的部分能暫緩那道難題,這樣絕對不會白走一趟或浪費時間

沒錯! 我們就是中間有卡關,決定先跳別關進行

至於那一關卡比較難....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啦!

這要團隊去斟酌、討論

ㄟ~我沒有想過玩一場遊戲,氣氛可以這樣到味

到味到...我會怕 我恐懼

fc250ead73a8e996

好幾度我都呈現害怕姿態,我出了名愛玩又膽小

那種愛看恐怖片嚇自己,卻又害怕到後座力超大無限延長好多天

老是幾度自己嚇自己

大人大種(台語)了,我還是"怕怕" 嗚嗚嗚嗚嗚~~~~好糗!

▼ 我知道RMT實境遊戲,有一款遊戲"美子",感覺超級可怕的

RMT美子_海報

出了名的道具精緻、氛圍絕佳的遊戲空間,如果要試膽可以考慮看看

RMT美子_故事1

這時候就是帶喜歡或曖昧女孩來的最佳時機了

▼ 因為....不要怕!有哥在 XD

别怕别怕,有哥在

或著你跟阿諾一樣,是智慧與肌肉同時擁有的猛男

那可以挑戰看看"海格力斯",這項實境逃脫聽聞,體力差會影響你破關呢!

RMT海格力斯_海報1

-----------讓我們再度回到謎走時空-----------

RMT謎走時空_穿越時空門板

今天我們進入6個空間,關關急迫 關關破

當然我再三保證,我們可沒有掐著隨行導覽小哥兒逼共他洩題

每完成一關密室,我們就取得時空寶石,然後逐個掛上北斗七星符號樣貌的發信地

這有助於我們步入最後謎走時空的旅程

一度邪惡的猜想20世紀、23世紀,會不會A我們的寶石 (你看看我們多麼謀略 陰謀論XD)

結論是...大家寶石顏色謀港啦~這點不用擔心喔~

IMG_4863

至於這些寶石多重要呢?

這關係著踏入謎走時空後,你能不能順利找出故事中的秘密

所以一起關關急迫、關關過吧!

進入了最終關卡,不知道為何?

我們非常自然而然的分成男女兩隊進行尋找線索、解謎

IMG_4982

IMG_4980

這次"群龍聚首"(We)的過關方式很絕妙

其中有二件事情這樣發生的

我們三人不斷在拆解謎題,眉頭深鎖的反覆思考,對於解開其中一道謎題

可說是三個臭皮匠,拼命當諸葛亮,注意囉~這時候亮點在身後

IMG_5005

看看這位我們的女巫,他在這不斷~不斷~反覆滴

沒有人注意到他的狀況下,試一組又一組的密碼

IMG_5004

哇賽~他解開了一道謎題,找出了重要的寶藏

根本職業不是女巫吧! 是天才鎖匠吧!

100607193459609

事後問到他,原來真正的方法是....好運!

哈哈哈哈哈~他說第一組就過了ㄝ(m98有這種事)

另外一件插曲就是....這群男人花了好久的時間搜索一個牆面,燈光死命照

照.......看.......照.......看.......

IMG_4976

持續照.......看.......討論

IMG_4977

指......討論.........

IMG_4975

持續滴.....照.......看.......照.......看.......

IMG_4989

▼ 照到我們煉金術士都坐下納涼了 XD

IMG_4973

照照照照照照.....他們照了15分鐘有

最後....導覽小哥忍不住說:你們現在找的那邊沒有東西

靠! 靠! 靠! 你們~~~~~1025c64045ed7b5f虧幫你們拍的這些照片看起來就"超強der"

感覺就像是 柯南、金田一

e014f7aa211ee117

偵探福爾摩斯

SHolmesbyBCumberbatch

再不然就是台灣的李組長

f1152fc8aab71f48

靠! 看來你們其實是.....oooooh!(三眼怪)

合異之星Squeeze Toy Aliens-三眼怪

活動到了尾聲,我們還是秉持關關急迫、關關過,我們最後一分鐘破解最後的謎題

看見密室裡的秘密

IMG_5021

完成14世紀時空的任務

我們成為了英雄榜的座上嘉賓,我們找到了故事的答案!

但是........老師說不能作弊,所以我不能跟你說答案是什麼

IMG_5051

IMG_5045

因為是不能說的關卡細節

就分享一下這群人Ooooooh! 的三眼怪表情

IMG_4903

IMG_4896

IMG_5031

IMG_4998

IMG_5003

快揪你身邊的智囊團、好兄弟們一起來解開這些難題吧~

IMG_5032

RMT實境遊戲一系列的密室逃脫遊戲一下玩不完!

大台北實境遊戲都在這 

新北市三重區的『謎走時空

RMT謎走時空_神秘城版

天龍國境地的文山區『美子』、『海格力斯

RMT美子_海報 RMT海格力斯_海報2

如果想要體驗這些,挑戰智慧、膽識、體能的逃脫遊戲

RMT實境遊戲推出限時的年前特惠活動,也是兩款遊戲的謝幕優惠活動

2015/02/14 (六)前體驗美子』OR『海格力斯

 ▲ 哇賽~這天不是情人節嗎?感覺就是可以在美子面前保護女朋友85b7147e

假日享優惠價 NT:320元;平日有扭蛋優惠轉轉樂最低價只要 NT:249元

----------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個人分享 ----------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美食、玩樂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或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