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終於變天了,氣溫終於降到皮皮挫的溫度

通常在這種溫度最讓我害怕的有兩件事情

▼ 第一件事情 取暖過度的瘋狂進食,涮涮鍋啊~~~~120368585

big_3288-1

▼ 第二件事情 就是嘴唇跟手指的乾燥與凍傷

SAM_4489

▲▼ 特別是我特愛洗手的特質,看~我的手有多麼苦命的紋路

SAM_4494

如果不擦護手霜到秋冬的溫度更加速我皮膚受傷

以前用過小屈買的平價護手霜

那條護手霜曾使用在去年美容乙級考試的"手部按摩"

稍稍多了些黏稠感,那感覺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當然好介紹的護手霜還有貴哥牌,但照我勤洗手層度...

我肯定挑小資女荷包不心疼的牌子,分朋友擦都金歡喜

最近用的就是平價Dr.Hu,醫生品牌的護膚產品,品質口碑還不錯

▼ Dr.Hu 摩洛哥堅果潤膚護手霜,樸實的塑膠圓罐包裝

SAM_4497  

跟條裝鋁旅製拗摺會"破吭"(台語)的不一樣,跟軟管裝擠不出來要剪開的包裝也不同

這容器讓我取用挖它的乾乾淨淨,一點一滴都不浪費

我怎麼這麼環保這麼省啊~ XD

這護手霜CP值多高捏,看它的本質就知道了

SAM_4507

▲▼ 乳白色滋潤的護手霜,有淡雅的櫻花香氣,延展性很好

一下就推開了,滋潤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滑滑舒服的感覺卻沒有黏膩感

SAM_4508

T⊙T 吸收的超快速

⊙ω⊙"我皮膚是有沒有這麼乾啊?

冬天汗腺和皮脂腺分泌減緩,所以會特別覺得皮膚乾燥缺水

有時候甚至因為這樣有乾癢的感覺,這罐護手霜裡面有摩洛哥堅果油

搭配有非洲軟黃金之稱的乳油木果油、凡士林以及夏威夷堅果油等親膚性極佳的油脂

含有天然油質的滋潤擦一擦確實讓我冬天手軟了 XD

先前我還會使用指緣油,用這個護手霜我異想天開,把它也當指緣油用

SAM_4512  
效果很不賴,仔細看一下成分才知道原來裡面添加了玻尿酸鈉、維他命E

難怪護手又護甲,我從指尖就開始滑潤到甲緣

有時候睡前我會擦上比較厚一層,然後帶著手套就寢,當睡眠護手SPA

SAM_4517
冬天手腳要漂亮,我偷懶小撇步就是私房護理一下

我會拿護手霜同步來護腳,然後把手腳都套起來,手腳算是我最醜吱吱的地方

曾經有朋友很OX的數落過我手很乾澀,我個人是送了個白眼給他

OS:非得要在別人傷口灑鹽嗎?(哼)

拜託~我的手腳總是很辛苦在做阿信的工作(洗碗、洗衣、打掃、煮飯)

於是他們醜醜的、皺皺的、甚至看起來老老滴

感謝它們的付出,我很努力的在照顧它們了

▼ 三不五時睡前的私房護理,表示感恩~

SAM_4515

DR.HU Miracle 摩洛哥堅果潤膚護手霜

幫我的神奇魔力手,鎖水防護、時時柔潤揮別乾裂,成為我冬天"手護者"唄~

除了手之外,最常照顧的就是臉皮

現在打著初老的年齡,照顧起來的地方變多了

保養品的訴求從保水轉變到緊緻、抗皺、預防細紋

Dr.Hu他們家有一顆對輕熟女(指)需求《凍齡抗老全效晶緻霜》

IMG_0943

IMG_0976

IMG_0974  

IMG_0972

我在機車環島的時候刻意帶著它出發,想嘗試一瓶是否可以打天下

質地較厚重些、質地比較滋潤,延展性卻異常的好

不同於一般化妝水或乳液的使用方式

因為我是中性混合皮膚,所以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T字我會用帶水感的保養品

晶緻霜比較滋潤,我會針對冬天使用在霜頰

IMG_0946

▼ 當晚擦上晶緻霜後的皮膚是醬子

IMG_0959  

主要冬天皮質出油變少,霜頰變比較乾,滋潤、潤澤性的保養品需求也變多了

騎車環島整整一週,那時候臉刮風刮蠻凶的,雖然我有努力把全身包緊緊

但是安全帽不是全罩式,口罩以外的皮膚還是有冷風灌進去

持續六天晚上我都用化妝水+晶凍,很簡單的保養,六天下來皮膚狀況被保護的很足夠

因為旅外帶的保養品比較少,我把手上剩餘的晶凍,蓋在手肘比較乾的皮膚

這滋潤的成效很不錯,這滋潤效果蠻適合秋冬天

▼ 用《凍齡抗老全效晶緻霜》隔天的皮膚狀況就醬子囉~

IMG_1065

IMG_1060

跟我一樣有一雙阿信手的你,快留言給我吧~

好東西就是要跟同病相憐的你分享

Mamie咩咪送禮來了

【文末獎】

 Dr.Hu 摩洛哥堅果潤膚護手霜 30g(正貨,價值近 NT:200元)/1名

 2015/01/31(六)中午12:00公佈,參加辦法如下

泡泡染抽獎-02

step.1 成為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粉絲

step.2 本篇文章右上角處"按讚"x分享文章在個人FB(記得設定隱私是全球喔~)

step.3 本篇文章,文末留言(留悄悄話不做數喔~)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及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