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烈日當中,小七歲青春蜜粉延緩糊妝的救援大隊
IMG_2393
曾經聽朋友在吵誰的“妝”咔高(厚)!

討論誰近乎素顏
簡單來說,這些女人是間接把自己歸類到天生麗質 XD
討論妝“厚不厚",不是台語發音的厚(好)喔~ 是厚度!(托眼鏡)
A方畫了完整底妝
B方除了底妝其它全都畫了
吵了大半天,結論攏港款啦~
因為都要卸妝,所以沒有人可以說自己素顏
整體來說畫了妝就是修飾,不管修飾的是膚色/唇色/眼神
通通都是氣色來著,到睡前也都要全部卸掉才行啊!

三不五時跟不同姐妹聊天,大家需求度最高的多數是底妝。
不過...上妝的工具、步驟都大不相同、各有出如啦~
皮膚越好滴通常越薄
我有個年輕20歲的好姐妹就只擦去隔離霜+蜜粉+腮紅就出門了

另外一個閨密則是擦傷防曬潤色+蜜粉+眉毛出門
我自己就是....BB霜+粉餅或蜜粉+眼線+眉毛+唇膏出門
1025c64045ed7b5f我也添加太多,嗚嗚嗚嗚...斯基兔 絕望

洋蔥頭 哭啊收拾一下沮喪,我發現我們都會用上蜜粉定妝,你咧~你咧~你有用嗎?
相較蜜粉有時候我也使用粉餅,因為同樣可以達到目的,只是顏色上與輕薄度有些差距
這次我要聊一款嚇我一跳的"小七歲青春蜜粉"
▼ 來看看吧! 猶如煙圈般輕透的蜜粉

本來拿到蜜粉的時候,我沒有做好心裡準備
我用一般看待蜜粉的方式對它,收納的方式也太輕忽
那天出門前,撕開上方貼紙膜,用完就青青菜菜收起來IMG_3466

IMG_3463
第二次打開就看見,不慎倒放的杯具(悲劇)
因為非常的細、非常的輕,即使放上粉撲稍稍阻擋蜜粉
IMG_3408
還是擋不住細緻的蜜粉一股腦飄飄然,就這樣溜出來
IMG_3425
所以收納起來要非常注意,不要像我這樣粗心顛倒放了
雖然裡面附上粉撲,但上妝建議用刷具,優點是輕帶臉上
不需要用力砰碰打在上臉 

這款蜜粉跟之前用過的蜜粉相較下更輕透,顏色也不會過白
前幾天出門去史上最強美少女博覽會,出發前跟閨密一起治裝、治妝
當下他問我這款用的心得
我說:好像沒刷上什麼又好像有一層光亮
拿拍照風格的形容詞來說:“空氣感”,就是一層空氣感

來看見唄!
▼ 看看上蜜粉與未上前後差異吧~
整體來說讓妝感輕透並且服貼無負擔,就是我前面說道的空氣感
IMG_1986
▲▼ (右臉:上蜜粉、左臉:未上蜜粉)
IMG_1990

▼ 已上蜜粉
IMG_1995
▼ 未上蜜粉
IMG_1996

▼ 這是一整個上午的妝容
IMG_3124

IMG_3114  
▼ 這是周六,熱得要命的氣候下妝容,雖然我變黑囉!
但是定妝效果還不錯,我還沒有糊掉 XD
IMG_3271

IMG_3268
▼ 這是一整天下來的妝容,已經到家準備卸妝囉~
IMG_2340

IMG_2362
臉上糊的不嚴重,掉妝狀況也不慘烈
已經是頂一整天的妝容,內含水解蠶絲蛋白的小七歲青春蜜粉吸附空氣中水分之特性
延長妝容的保濕度;最佳的油水平衡狀態,讓妝感舒爽輕透不黏膩
最近我就把粉餅放在一旁都在用這款蜜粉啦~

 Q:蜜粉定妝應該怎麼做?
A:輕柔帶上肌膚,適量輕刷至臉龐

Q:為什麼要定妝呢?
A:預防整張臉的妝"ㄍㄡˊkey",延長妝容的掉妝危機
人人都會出油,但是出油頻率大不相同
使用適量的蜜粉定妝,可以延緩花容失色登場的時間
這就是定妝的重要性啦!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