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肉肉藏都藏不住,秋冬就不一樣啦!
秋冬把瘦身武器穿在裡面,真的沒有人會發現滴
今天要分享Lovely 樂樂友裡的aLOVIN' 婭薇恩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p048657379456-item-6796xf1x0600x0600-m
而且秋冬穿上塑身褲,很舒服 沒有流汗的困惱
穿著婭薇恩的-璀璨十八鑽完型褲
SAM_3291
我發現它偷偷隱形掉多餘的肉肉,也幫忙降低食慾
因為冬天很容易不小心吃太多,穿這件全面性加壓的塑身褲
除了包覆肉肉對抗地心引力,肉肉全員豎然起立之外
包住的腰、腹、臀、腿,能夠抑制胃口大開的狀況
aLOVIN婭薇恩褲褲做的都好細緻,每一個部位都用上層數不同的紗織
獨家研發的十八道縫線縫製,是全面性加壓、塑型、補正~
從腰到臀部全面包覆,可以hold住肉肉,曲線變得很緊實
使用 SPANDEX纖維,彈性佳不易變形,雕塑身材也能穿的很舒適
SAM_3295
腰部的鬆緊帶質料也非常好
SAM_3293
褲尾用上蕾絲花邊 真的是好美喔~
SAM_3292  
平時沒有太注意自己的背影,今天穿上婭薇恩才讓我仔細觀察自己
才穿上就讓我嚇一跳,原來穿上屁屁可以變這麼翹,看起來還小了一號
▼ 有穿婭薇恩的屁屁,圓呼呼的翹臀
文章-002  
▼ 沒穿婭薇恩的屁屁,梯形的扁屁屁
文章-001
※ 來吧~花點時間,觀察一下自己的背影。
翹臀只需要10秒鐘,這根本是魔術深蹲的效果吧~
我必須說:婭薇恩 讓翹臀無極限了
超圓的屁屁,這樣穿褲子好看非常多,扁扁的卡撐就....T^T
來做個比較圖吧!
這次以內著與未著婭薇恩-璀璨十八鑽完型褲的比較
並且搭配牛仔褲與仿皮內搭褲來呈現
文章-003 
文章-004 
文章-005 
文章-006 
婭薇恩十八鑽完型褲是『調整型+內褲+安全褲』很值得體驗的小褲褲
我真的很喜歡小一號又翹臀的自己 >///<
在運動瘦身之餘,婭薇恩會幫我持續當中和翹臀咩
如果大家想要10秒翹臀術,真的可以趕緊來試試看婭薇恩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