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9
好久沒有分享化妝文了
突然想到萬聖節、萬獸趴即將開趴,想參加就開始作準備吧!
※ 去年的萬聖節妝扮-庫倫家族(吸血鬼),分享給大家
最近到屈臣氏採買生活用品,發現美妝品又多了一個少女心的品牌
Kitty logo
Hello Kitty師出同門,同樣出自日本插畫大師-清水侑子老師之手

▼ 就是牠Rebecca Bonbon
rebecca-bonbon-logo
女孩們對他應該不陌生
Rebecca Bonbon(法國鬥牛犬)現在有專屬彩妝品了
可愛到超乎想像
 
這回出現了隨身攜帶的療癒彩妝系列
我個人很著迷個性、性感、休閒三種風格
不得不說點開Rebecca Bonbon彩妝網站的時後
about_rbb
我看見鬥牛犬的狐媚眼神跟這可愛的樣子,我有溫馨又開心的感覺
(OS:My God! 我被這小傢伙療癒了)
 
來來來~這夢幻可愛的彩妝系列,Mamie咩咪列入口袋名單了
好滴 現在我新進彩妝商品有...
▼ 魔幻睫毛液、魅惑眼線膏、萬花筒疊合眼影x2、魅力唇彩

0001

▼ 魅惑眼線膏-這設計蠻不錯,一頭式刷具;另一端是眼線膏

0002

彩妝品攜帶方便度提升,往常刷具跟眼線膏都是分開

現在像帶原子筆出門一樣方便

▼ 萬花筒疊合眼影-巴黎美好的時光大地色系帶金屬質感,偏銅色。

0003  

▼ 萬花筒疊合眼影-紐約之夜:白色系帶珠光,偏銀白色。

0004

▼ 當暖身賽般把彩妝品逐一試用在手背上

0005

0006

▲ Lushious Lashes Fiber Mascara 魔幻睫毛液-清楚看見增長睫毛的纖維

Gel Liner NY Queens 魅惑眼線膏-很好使用,乾得蠻快的,減少沾眼皮的困擾

萬花筒疊合眼影-易上色、沒有掉粉困擾,飽和度也相當足夠

Lip Gloss Tokyo Ga Aideshou魅力唇彩-非常甜美夢幻的粉紅,細緻珠光更添水感

0007

好上妝的彩妝品,也必須要好卸,這樣才妝品才是極緻

▼ 取些眼唇卸妝液來試驗看看吧~

0008

▼ "好卸" 輕輕一擦就相當乾淨,減少卸妝不必要的搓揉

0009

準備所有彩妝工具來完成一個全妝

當然圖片中央Rebecca Bonbon彩妝品,才是我今天的主角

※ 下列文章當中,將Rebecca Bonbon簡稱為:RB

0010

▼ 快速的將底妝打完,粉底液+粉餅

0011

▼ 將RB的巴黎美好的時光(Ooh la la)眼影,從睫毛根部往上漸層推開

眼影粉堆疊至雙眼皮折線上方,睜開眼睛時可以看見淡淡的眼影色在雙眼皮線上方

0012

▼ 下眼瞼的位置(俗稱:臥蠶)的位置,刷上紐約之夜(NY nights)眼影

0013

▼ 取眼線膏延著睫毛根部描繪眼線,不需要太長

因為第一個妝容設定為日系彩妝,恰到好處的修飾就可以

※ RB眼線膏乾得蠻快的,眼周沾染的困擾層度相當低

我這張怎麼有點貞子Fu~~~ XD

0014

▼ 夾過睫毛→取魔幻睫毛液,刷睫毛從睫毛尾端再接根部

0015

不久前跟姊妹約會,當天刷上RB魔幻睫毛液

▼ 睫毛持續12小時以上,90°如花朵般綻放,纖長效果也超讚。

0016

▼ 唇彩部份,我先用他牌唇膏打基礎唇色

0017

▼ 接著擦上RB魅力唇彩(Lip Gloss Tokyo Ga Aideshou)

0018

▼ RB魅力唇彩(Lip Gloss Tokyo Ga Aideshou)

粉紅色的細緻珠光讓雙唇看起來更飽滿、視覺超水感,還帶有水果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0019

▼ 完成 ! Mamie咩咪 RB彩妝第一彈-日系妝容

0020

▼ Mamie咩咪 RB彩妝第二彈 Style 歐美系妝容

0022

▲ 眉骨下方連眼周,刷上RB眼影-巴黎的美好時光(Ooh la la)

眉骨位置(通稱:c型位置)可以來回刷,增加飽和度

眼皮上方刷上RB眼影-紐約之夜(NY nights),需用更深色眼影可挑選RB So Chic

※ 我暫時使用他牌描繪。

▼ 嘴的部份,我將唇型畫大,線條也特別豐滿

美麗的唇船底 x 邱比特弓唇峰

0023

▼ 腮紅在虛線範圍刷上,不要超過第一條虛線

※ 超過可以用粉餅蓋。

0024

▼ Mamie咩咪 RB彩妝第二彈-歐美系妝容 完成 !

0025

▼ Mamie咩咪 RB彩妝第三彈-韓系妝容

0026

▲ 臥蠶位置用RB眼影-紐約之夜(NY nights)

可省略上眼影或刷上RB-巴黎的美好時光(Ooh la la)皆可

使用Gel Liner NY Queens 魅惑眼線膏,拉長眼線畫一個像躺著的小7

0027

▲ 唇底色我換上清純的粉橘色 ^///^

同樣用上RB魅力唇彩(Lip Gloss Tokyo Ga Aideshou),增加雙唇的像果凍般水嫩感

▼ Mamie咩咪 RB彩妝第三彈-韓系妝容 完成 !

0028

▼ Mamie咩咪 RB彩妝連三彈-日、歐美、韓系妝容,一次完成 !

※ 仔細看喔~ 三種妝容眉毛也都不同喔!

0029

RB 的妝感效果很不錯,任何一種妝容都可以呈現

持舊度也很值得給掌聲,當然最具賣相的專屬的療癒包裝

看見拋媚眼的Rebeca Bonbon 真的很容易讓人生火

rp_19061

 ---------------------------------------------------------------------------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