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5  

▲ 生活趕進度的體驗新品 —— 妮傲絲翠 NEO-TEC 高效保濕凝露

強運姐(咩咪)我最近生活都在趕進度

FG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即將到來的前夕,己經是倒數階段

最近我運動量大增,進出游泳池(siû-tsuí 台語:划水-全紀錄)×跑步×爬山×單車×深蹲

運動-01

在下水(游泳)頻率變高的時候,多次沖洗讓我開始擔心從頭到腳的膚況

所以在游泳池沖洗好的時候,我就會立刻擦上臉跟身體的保養品

瓶瓶罐罐可以選擇的超多~

▼ 臉部保養我嚐試現在超夯的醫美保養系列-妮傲絲翠 NEO-TEC 高效保濕凝露

53207  

▼ 身體的保養我選擇放鬆身心的跟精油按摩油

53211

近年醫美的保養品,嘗試後的心得都蠻好的

不過這次體驗到妮傲絲翠 NEO-TEC 高效保濕凝露,讓我印象深刻

這款除了含有大家重視的保濕之秀"玻尿酸",裡面含有B群則讓我印象深刻

B群通常不都是拿來吃的不是咩?

NEO-TEC高效保濕凝露包裝方式讓取用很方便!

IMG_9545

★ 不用辛苦轉開瓶蓋 (拔開就好)

★ 不用擔心倒半天只出來幾滴 (按壓就好)

★ 不用緊張瓶口觸碰的衛生問題 (按壓式瓶口)

▼ 透明瓶身,用量清楚可見

IMG_9537

NEO-TEC高效保濕凝有很棒的水感~

IMG_9548

相當好推與其它嘗試過的玻尿酸產品相較下

沒有擦完的黏稠感,滑溜的感覺會停留在肌膚上,並且一下就吸收相當舒服

玻尿酸以大、小分子兼具的型態,同時兼顧内、外保濕的優點。

其厲害的吸水力,解除肌膚的缺水困擾,肌膚跟乾燥細紋說掰掰~

讓我跟豐盈、水嫩、彈力光采又見面了!

IMG_9551  

NEO-TEC 高效保濕凝露添加了B群(維他命B2、B3、B5及B6、B12)

增加這些微量B群讓我忍不住多爬了一下B群對皮膚的特點

再擦上皮膚的瞬間真的可以聞到B群獨有的氣味

加入維生素B群的高效長效型保濕產品

滋潤的效果很棒並且維生素B群有修護及舒緩肌膚的特點。

IMG_9770

※ 維生素B群是皮膚健康及血液迴圈正常所需之物,並能幫助細胞再生。

※ 維生素B2則具有抗氧化作用

※ 以上相關資料引用:醫學美容養生百科維基百科

▼ 接著幾天下來我都會把妮傲絲翠 NEO-TEC 高效保濕凝露

擠在手心稍微搓揉讓保濕凝露跟身體溫差更近

picasion.com_067569c1112eaa61835e19f26fb8acac

▼ 然後再輕拍在臉上加強肌膚吸收的效果

IMG_9562-01

即使我最近這麼常下水、碰水、清潔

我總是沐浴後立刻擦上妮傲絲翠 NEO-TEC 高效保濕凝露

我必須說臉部的水份都有及時給他"夠刁刁"(顧好好)

-------------------------------------------------------------------------

每個人的膚況不僅不同,不同季節、氣後、時期也會有不一樣的膚況

用產品前都最好經醫生或專業人士諮詢,以及進行貼膚測試更穩當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