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 朵璽-YouGun Lee 杏仁全效煥白系列 新品發表會篇】

我實在還蠻懶惰的很多保養步驟都求便利,難得遇到我乖乖按步就班的全系列

周日把 YouGun Lee 杏仁全效煥白系列拎回家

朵璽 YouGun Lee-01

立刻就展開一場保養五步驟體驗

杏仁淨亮潔顏慕斯 /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杏仁酸化妝水 / 杏仁全效煥白精華 / 杏仁酸保養乳液

 

▼ 第一步 杏仁淨亮潔顏慕斯

朵璽 YouGun Lee-02

活動剛結束我頂著一臉妝容先挑戰杏仁淨亮潔顏慕斯

還記得老師在活動上提及這支潔顏幕斯可以卸妝

所幸就直接來了!

picasion.com_9e729b08d8ae658b01c0b9f1fb713a04

這款潔顏慕斯沒有什麼味道

神似醫美診所或美容中心被洗臉的味道

清潔效果不錯、不刺激,整體而言相當溫和舒服

朵璽 YouGun Lee-05

在之前的經驗去醫美診所或美容中心

療程項目都不會只有一項,所以從清潔品開始就不會讓皮膚受太多刺激

YouGun Lee 杏仁淨亮潔顏慕斯讓我也是這樣的感受

▼ 洗臉後不乾、不澀、不緊繃,我已經要說我很尬意

朵璽 YouGun Lee-06

眼唇妝較濃、厚的部分建議用專用的眼唇卸妝品

剩下全臉的妝交給YouGun Lee 杏仁淨亮潔顏慕斯剛好

 

第一天使用我就覺得慕斯會說話,妝有沒有卸乾淨它比我還清楚

為了證明這件事情,我在右臉頰上了底妝;左臉頰則保持素顏

兩邊慕斯的變化看見了嗎?

慕斯遇到妝 泡泡瞬間就變成泡沫了

▼ 所以針對妝容的清潔力"乾淨",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朵璽 YouGun Lee-07

 

第二步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

朵璽 YouGun Lee-08

這款凍膜因為是水洗式面膜,懶惰蟲的我當然就2-3天給它敷一次

打開這面膜的時後,我死命嗅了30秒超想要聞出個什麼味道來形容

結論就是沒有味道 這是最真實的詳加記載了 (我想)

裡面有挖勺可以適量取出,敷到臉上除了避眼周唇周

假如你有敷面刷是更棒,因為用刷具既輕柔又均勻

 

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非油性),所以沒有停留太久約敷了10分鐘就去洗掉了

不過Mamie咩咪有重要提醒,最近天氣熱大家很容易開著冷氣敷臉

杏仁全效煥白潤澤晶凍相當水感,一抹上去就可以感覺它在滑動、質地相當輕透

所以在冷氣房敷太薄會乾很快,這樣就得到反效果了

記得在冷氣房可以稍厚一點,並且時間不要太長

 

敷完後的心得:有酸類成份關係,我發現敷用水洗淨後,我覺得皮膚稍微有點乾。

但色澤變比較亮一點,這時候更要注意保濕要加強做。

 

凍膜不只有臉可以敷,全身也可以喔~

夏天到了! 膝蓋露出來的機會增加了許多

▼ 所以我就開始敷我的 喀桃呼(台語:膝蓋)了

 朵璽 YouGun Lee-09

 

▼ 第三步 杏仁酸化妝水

透明的化妝水一打開,在我聞起來有伊蘭伊蘭的味道(也可以說是野薑花的)

朵璽 YouGun Lee-10

這支化妝水相當好推,沒有多久就被我皮膚吸光光

推開並被皮膚吸收後,剛開始會覺得像似有橡皮擦"澀澀的"

大約再過5分鐘,滑與細緻的觸感就出現了

 

▼ 第四步 杏仁全效煥白精華

潤澤精華比玻尿酸原液更具水感,擠在手上一下就流了下來

朵璽 YouGun Lee-11

擠在手心稍微搓熱後,拍在臉頰上沒有迅速吸收

這支精華液成份本來就含有玻尿酸,所以玻尿酸帶有的一定黏稠度也可以感受到

在吸收後就一點都沒有黏稠感,皮膚變滑又變嫩

這樣的狀況在反覆在這系列的保養品出現

每進行一個保養步驟就迎接一次這樣的變化

終於來到最後第五階段了!

 

▼ 第五步 杏仁酸保養乳液

這是香噴噴的收尾,跟化妝水一樣的花香味(同樣有依蘭依蘭滿滿的香氣)

朵璽 YouGun Lee-12

雖然我偏好無色無味的保養品居多

但這系列花香的層度到最後是可以接受的,只有在推開的時後花香氣味比較重

 杏仁酸保養乳液是不油不膩充滿水感的乳液

▼ 一下就可以抹開,擦完依舊清清爽爽

朵璽 YouGun Lee-13 

連續幾天用帶有酸類的YouGun Lee 杏仁全效煥白系列

不僅很久沒有體驗這樣全套呵護,時常都是這牌子一瓶、那牌子一罐

這次體驗下,我發現...我對YouGun Lee 杏仁全效煥白系列好感度持續上升

▼ 帶有酸類的它們讓我最近皮膚代謝出粉刺與痘痘

朵璽 YouGun Lee-14

但先前去醫美診所跟皮膚科,醫生說過酸類會幫助代謝掉粉刺與角質

特別又是在夏季溫度上升皮脂腺分泌增加的時刻。

所以除了特定區塊的皮膚有比較多一些的粉刺

▼ 額頭、雙頰則越來越細緻,覺得沒啥紋路、好像皮溝消失了一樣

朵璽 YouGun Lee-15

這樣講然是誇張啦~

不過真的覺得皮膚變好好,最近三不五時照鏡子盯著皮膚瞧的頻率變好高

連摸皮膚的次數也變高好多,最近變得有點自戀 (持續摸臉頰)

但是從上次衝浪回來就黑到現在

本來救黑肉底的我,白回來真的要花好長時間~(看來預防(防曬)工作做好卡實在)

 

 

▼ 加映場-Dr.Douxi 凍齡熬夜奇蹟霜

朵璽 YouGun Lee-16

這是活動上快問快答拿回來的寶物

凍齡熬夜奇蹟霜光看名字就是給我這夜貓族的啊~

寫文章時常一寫就是熬到凌晨3-4點,有幾次還到的5-6點

也有過梳洗完接著進辦公室上班

通常沒寫文章的時後,沒摸到1-2點好像也不罷休

奇蹟霜不像凍膜、面膜類要再洗淨或拿掉

熬夜了擦上全臉避開眼周 碰~打平 ZZZz...(Yes~~~又是懶人我的最愛23)

朵璽 YouGun Lee-18

▲ 霜狀的凍齡熬夜奇蹟霜味道很像擦保健類的藥膏

絲毫沒有添加甜滋滋的夢幻香味,對香氣敏感的人應該可以接受

說也奇怪~這種類似藥妝系列的保養品

每次我用都覺的很安心,擦到臉上的服貼度與滋養度也很不錯

朵璽 YouGun Lee-17

▲ 霜狀的凍齡熬夜奇蹟霜質地較厚

掀起內蓋可以見到附著在內蓋上的奇蹟霜 溫答答(穩當當)在內蓋上

雖然質地比較厚又滋潤,這幾天晚上我用下來很滋養、不會過油

提醒一下Mamie咩咪是中性混和性肌膚

每個人的膚況不僅不同,不同季節、氣後、時期也會有不一樣的膚況

用產品前都最好經醫生或專業人士諮詢,以及進行貼膚測試更穩當

 --------------------------------------------------------------------------------------------------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用肝功能與腦細胞換來的心血

看完文章請給我肝臟一些鼓勵

images
到粉絲團給我一個讚吧!

有你的支持才能延續我繼續寫文的動力 ♥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