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上次在舒媞時尚美甲完成的美麗腳丫子

14337

前一篇趕著分享5月舒媞時尚美甲優惠活動

都沒有好好說說舒媞的環境跟美甲的過程

那天下班立刻就跑到舒媞報到,不然優惠活動每次再回首都是過期

001

從門口就可以看見迎賓的白色沙發,門口就相當潔淨透亮

進到店內寬敞的環境、明亮的燈光就相當舒適

環境中也沒有任何指甲油帶來的刺鼻氣味

002

進到店裡第一件事情是換上室內拖鞋除了保持環境的乾淨、清爽

換上拖鞋做足部美甲顯得更方便

假使只做手部課程,脫掉鞋子的束縛,能夠好好放鬆也挺好的

003

沙發的正前方就是報到的櫃檯,檯面上有很多張拍立得

004

趨前一看原來是許多名人蒞臨舒媞的照片

讓我特別注意到的是大嘴巴的愛紗,還有在Dance Soul教舞的大目老師

005

門口的正前方,最底有一處休息的空間

有隨行的同伴可以在這裡稍做休息

006

哇嗚~~舒媞有專屬的VIP空間

透明的玻璃隔間讓空間更顯寬敞,光線穿透玻璃也讓整體溫和明亮

007

這次準備做足部深層淨白+足部光療,整個坐下來大概會花上3小時

美甲師妞妞提醒我在進行前可以去上一下廁所

在去廁所前發現原來VIP空間不只一間  還有這呢~~~~

008

這空間太適合東區出沒的貴婦、名媛、名人、影星了

專屬私人包廂  1對1禮遇服務

009

VIP包廂的掛牆式平面電視讓貴賓不無聊

美甲過程腳都沒空滑手機,有這台電視就可以滿足視聽享受

過程一點都不擔心 無聊發呆

010

唉呦~趕緊去化妝室,美甲師妞妞還在等我呢!

轉向化妝室就看見化妝室的標示

哇~男生這樣不好喔~這樣我要大叫"色狼"囉~ XD

011

 

我今天的美足空間就是畫面窗前的坐位了

前方還有針對手部美甲的區域

012

舒媞時尚美甲全店空間稍微計算一下,連同VIP包廂也列算

可以同時容納13-14位客人(休息區不列入統計),質量都相當具規模

013

這整面牆展示了許多店內提供的指甲油品牌

014

許多店內提供的指甲油品牌GELIQUE、OPI、SPARITUAL、Dior、Chanel...等。

015

鑽類閃亮的系列有施華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提供挑選

美甲真的就跟畫畫一樣,很多細節都可以講究

016

在醜腳丫大變身之前,通常都該洗個腳、泡個躁澡,軟化一下硬又厚的角質層

妞妞拿出右下角三瓶(海洋、紅石榴、牛奶蜂蜜)給我挑,聞了2回合

最後勝出的是牛奶蜂蜜,店內還有精油與氣味浴鹽可供選擇

017

 

醜腳丫大改造前都會有的before、after的對照圖

這邊就給看官們端上了

微濕的性感腳丫原貌,除了右腳中指的甲片有路跑後留下的瘀青

雙腳的大拇哥第一節指節,有帶有性感又濃密的毛兒(誤)

018

軟化角質後,美甲師妞妞開始拯救我了

他的指甲做的相當狂野,指甲的長度也毫不影響他的工作

甚至他指甲的長度,也融入美甲的過程當中

妞妞幫我做基礎保養沒有拉扯或磨到皮膚的感覺,過程相當舒服

019

這次是5月特惠足部深層淨白課程,指甲完成基礎保養緊接著是嫩白的腳底板

妞妞拿了粗細適中的搓腳板,針對腳底稍厚的位置磨去厚度

過程中我跟妞妞閒聊,我曾經幫自己瘋狂磨腳皮導致腳跟見血的事件

妞妞果真是專業美甲師,立馬點破失誤點

020

妞:你是不是用了比較粗的搓腳板

咩:ㄟ~~~對ㄝ@@

妞妞的專業建議:幫自己去角質可以選擇細緻度高的搓腳板

使用粗的搓板不僅有受傷的可能性,後續仍需要用較細的搓板磨細

所以可以直接選擇細的搓板做使用

 

深層淨白的最後一道步驟去角質來囉~

腳背上像草莓果醬的是紅石榴去角質凝露

搭配手法帶有按摩效果的幫雙腳去完角質後

用清水沖洗乾淨已經迫不及待看after了

021

嗯~~~令我相當滿意的大腳丫

乾乾淨淨、白白亮亮,雖然我有天生的姆指小指外翻

但對於現在腳丫白白淨淨的樣子,穿上涼鞋也覺得好好看

022

 

不過迎接夏天的指甲,素顏實在不太可能

更加上月底要去泰國旅行,露指的機會增多

所以挑了帶有民族風味(波西米亞風)的類型的光療

但顏色希望更符合夏天,就請妞妞幫我選擇

023

美甲師耐心又細心的描繪,反覆的照LED硬化光療指甲油

024

畫完指甲的圖樣,指甲上的裝飾鉚釘要準備各就定位囉~

在上透明的光療指甲油固定前,擺放的位置都可以做調整

025

點綴的小飾品(鉚釘)就好多款式,稍微看了一下

五角星星(右下第2格)剩下得量好少,看來在女孩們間很熱銷喔~

026

小飾品擺放位置定位後,擦上透明的光療指甲油

照過LED光療機,美甲完成囉~

不過,差點錯過幫我大姆哥剃鬍子~ 請妞妞幫忙刮一下 XD

 

足部深層淨白+足部光療的最後一道

足部按摩(如圖:右下角)真得超舒服的,按摩後腳掌至腳踝的膚色都變白亮了

不得不說按摩真的是一件很舒坦的事

027

各位觀眾~~東區舒媞時尚美甲

專業美甲師妞妞的完成品,搭啷~我真的覺得美極了

028

這篇文章非常的長,這邊幫大家回顧一下

足部深層淨白+足部光療的一步步before、after的對照圖

029

我愛上舒媞時尚美甲了

一起趕上5月夏季前醜腳丫改造優惠吧~

030

大家去可別忘了利用優惠折扣最讚的VIP的優惠活動
-FG網友專屬優惠-

 

文末抽獎時間來囉~(FG與痞客邦合併計算)

本文抽CHIC NAIL魔法指甲油10ml(PK02)1瓶/1名(市價NT:280元)

CHIC NAIL

2014/06/05(四)中午12:00公佈,參加辦法如下

step.1 成為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粉絲

step.2 本篇文章右上角處"按讚"

step.3 本篇文章,文末留言(勿留悄悄話)

※注意事項:有網友反應抽獎活動,為求公正性應該公開並且透明化。

所以參加抽獎活動的網友們,留言請記得公開

公開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喔~

抽獎-04

 

嘗試各種美容相關產品,仍需經專業人士或醫師諮詢診斷
  以上分享屬Mmaie咩咪經驗
各種商品仍須視每人身體狀態不同多加評估
想要知道任何彩妝、保養、瘦身、旅遊相關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每篇文章都是花很長時間完成,希望你喜歡
看完文章請給我些鼓勵或我粉絲頁一個讚或幫我推文哦♥ヾ(*´∀`*)ノ
感謝你今天來我家參觀↖(^ω^)↗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 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 粉絲頁喔♥
※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蒐圖,如有不妥歡迎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