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2013就要結束,今天的約會讓2013一整年又更加精彩豐富。
因為我與香蕉太太×粉粉跟憨兒有一場愉快的午茶約會。
香蕉太太見面會-001

Who are 香蕉太太×粉粉?
這個很厲害的部落客,香蕉太太從無名寫到擁有屬於自己的網站,紀錄自己、紀錄粉粉(女兒)
分享親子的互動對於兩代甚至隔代都沒有遺漏。
559595_541843685830567_775028683_n
從香蕉太太對生活分享的熱誠與堅持,他的文章會讓我細讀並且看完,不會匆匆一撇。
如果你正好懷孕或是你想要懷孕,然後要多收集孕婦的懷孕紀錄參考或是產後經驗分享。
香蕉太太真的可以多瀏覽一翻,因為她太幽默了~懷孕這過程你都可以秋嗨嗨(笑的樂不可支)
因為他的圖文太幽默了,也就是他形容自己”白爛”。光這點就是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
香蕉太太見面會-026
我想要特別說說,香蕉太太說他沒有給孩子買什麼玩具這件事情。” NO!小孩少玩3C,玩媽媽就好
看來陪伴孩子就是最好的玩具,香蕉太太真得該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那天我看見呂太太(香蕉太太的先生),一直在旁邊幫忙拍照記錄。
~~真好~~(托腮)
當然我也是有小幫手,我家那位先生。謝謝你~我由衷感謝你(行禮)
希望你繼續在我身邊幫助我吧~
因為I need your help & I Love You.(Hug)

麵膳坊不簡單!有熱誠的服務精神,專業的餐飲美食
麵膳坊位置在民生社區附近,更接近民生麥當勞(台灣第一家麥當勞)
提早來的餐廳,看見數位客人在裡面用餐,我就先紀錄餐廳的外觀。
香蕉太太見面會-002

沒許久,看見主辦單位
FG小部工作人員,再來出現的是香蕉太太×粉粉一家人。
粉粉的嬌小身影,令人不自覺目光就往那兒去
香蕉太太見面會-003

進到餐廳注意到的是乾淨的環境與明亮的陳設,以及應景的聖誕裝飾。
香蕉太太見面會-005 香蕉太太見面會-004

這家餐廳是由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設立餐廳,在這裡工作服務的都是憨兒。
從裡到外的服務與餐點製作無不是憨兒細心打點。
沒有工作人員提及這裡根本就跟其他餐廳沒有差異,就是高級餐廳來著。

看來他們真是棒極了,好厲害~
如果要說不同,他們比許多餐廳的服務人員更多了許多耐心與笑容。
入座後其中一位服務人員是Peter,在我入席後迅速的前來協助點餐。
我還記得其中一位部落客小米
小米:可以去冰嗎?

Peter
好的,沒有問題。
讓我想到清玉手搖飲料點餐的KUSO影片,黃金比例最好喝。(沒有客製化 XD)

在這裡麵膳坊卻有禮貌服務至上的專業。Peter認真的正幫忙點餐。
香蕉太太見面會-008

翻開桌面的月刊冊,內容提到在這工作的憨兒,考取國家職業考試的丙級證照。
考試的內容沒有因為考生差異而分級別,而是憨兒認真用心學習、努力後考取的。
他們很厲害、很棒。如果有機會也可以選擇來這用餐。
 

DIY描繪薑餅人×交換禮物
下午茶不是喝喝茶、嚼舌根這樣而已。
今天應景的是我們來畫薑餅人。
至於怎麼畫?很簡單。
首先由大家長來介紹喜憨兒基金會,然後邀請到在這服務有10年並且擁有丙級門市服務技術士的Peter
香蕉太太見面會-009

而我們手邊有彩色糖霜與薑餅也是由喜憨兒烘焙坊,憨兒們製作完成的。
香蕉太太見面會-007

Peter為我們示範用彩色糖霜描繪薑餅人的表情。
香蕉太太見面會-019

描繪完身旁的大家長也問問Peter挑選顏色與描繪構思。
香蕉太太見面會-010

看起來只是擠彩色糖霜,但是真正操作起來真的不容易耶~
我也開始畫囉~(上排:Elly 下排:Mamie 製作)
香蕉太太見面會-020香蕉太太見面會-012

粉粉x蕉媽xPeter也也一起畫。
香蕉太太見面會-011

這次描繪薑餅人活動還有比賽喔~
評審當然是蕉媽跟粉粉
香蕉太太見面會-014

放眼望去我看到部落客
阿虎的龜仙人粉厲害,大家也都不妨多讓充滿創意。
※阿虎的在中間盤子下方喔。
香蕉太太見面會-013

香蕉太太的大禮啥郎可以帶回家?
下午茶活動之一的交換禮物,我準備的是[MUJI 無印良品]木製平衡遊戲/狗
我想這類型的玩具是和溫馨的季節,也適合小朋友玩。
禮物
我的好朋友
Elly也準備了小禮物。
FG小編幫大家依序抽出,哇賽~叫我了!
第一份禮物送出,是我獲得第一項禮物,情緒都還在剛剛畫薑餅人的情緒裡。
準備禮物的是辣媽阿虎,在她親口說出有孩子前,根本看不出來他是媽媽。
香蕉太太見面會-021
而且最驚人的是生產後瘦身高手就是她了,102kg53kg產後瘦身有這樣佳績。
~~~應該說奇蹟!
一起來見證奇蹟102kg53kg

來這趟下午茶活動,一整個活動內容下來。
我獲得的不僅是看見甜美粉粉、會會白爛蕉媽,也多認識了超猛阿虎。

打開禮物哪尼~~~
是我超愛的時髦手鍊組,超適合我的啦~(啾哇優~)。老天爺真是太會配對了吧
~
香蕉太太見面會-017
接下來我的好朋友居然抽中來自香蕉太太準備的好康福袋。
本來就超愛手繪的
Elly我想老天爺是眷顧你的。
大家來看看這好康福袋有
….
手繪提袋、行事曆、書本造型撲滿、保溫瓶、粉粉書卡、香蕉太太懷孕x生產白爛日記
超讚的啦~
香蕉太太見面會-025

還有蕉媽手繪祝福,Elly幸運喔~
香蕉太太見面會-018

趕緊跟香蕉太太來張合照。
香蕉太太見面會-026

緣份的是阿虎抽到Elly準備的禮物喔~
香蕉太太見面會-016

而我的準備的木製平衡遊戲這位媽咪抽重的,話說我覺得妹妹好像奈良美智筆下的娃娃。
好古椎,是一種歐蝦勒呢~(日文:時髦、潮流)
香蕉太太見面會-022奈良美智
今天的活動結束時,大家離開麵膳坊前都到了櫃台一旁挑選手工餅乾,口味好多種。  

我忍不住問問Peter有沒有推薦那個口味最好吃,自己喜歡吃哪個口味?

這小子太絕啦~
Peter
:都很好吃。
最後我跟Elly各挑了一個喜歡的帶回家。
買
回到家裡搜尋了一下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居然連喜餅、年節伴手禮都可以在網路上下單。
憨兒們真的好厲害、好棒
!

今天這場午茶約這一對母女真的很吸引人,粉粉的落落大方讓人想要一直抱著他。
好萌好愛合照分享↓
香蕉太太見面會-006

香蕉太太見面會-015

香蕉太太見面會-023 香蕉太太見面會-024
看完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或推推哦♥ヾ(*´∀`*)ノ

♥還有更多分享都在Mamie咩咪不是大正妹粉絲頁喔♥

arrow
arrow

    Mamie咩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